shinee新歌(shineekey出柜)

80酷酷网    80kuku.com

shinee新歌(shineekey出柜)4 08:18·笑个个个个个娱

SHINee日本迷你专辑“SUPER STAR” ,Oricon Weekly周榜第一名

SHINee日本迷你专辑“SUPER STAR”,Oricon Weekly周榜第一名

SHINee在日本Oricon Weekly排行榜上,取得了辉煌的成果。于7月28日发行的SHINee日本新迷你专辑《SUPER STAR》,继Oricon Daily专辑排行榜之后,在Weekly专辑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一位,再次确认了当地对他们的热烈关注。

SHINee日本迷你专辑“SUPER STAR”,Oricon Weekly周榜第一名

这是继2014年正规3辑《I'm Your Boy》,2016年正规4辑《D×D×D》、2018年最佳专辑《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之后,SHINee的第四张登上Oricon Weekly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的专辑,让人真切地感受到SHINee不变的人气和地位。

Oricon通过官网传达了,关于SHINee最新专辑《SUPERSTAR》,获得Weekly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的消息,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SHINee日本迷你专辑“SUPER STAR”,Oricon Weekly周榜第一名

这次的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SUPERSTAR》在内、《Closer》、《SEASONS》等日本新曲,和正规7辑主打曲《Don't Call Me》日语版本,正规7辑repackage主打曲《Atlantis》等5首歌曲。

素材讯息源自网络!时间太急,匆匆一撇,已经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走之前,别忘了给本小娱点个赞或者留个言,更更好加个关注啦……转载请告知,请著名!可合作!

#温流# #金基范# #崔珉豪# #李泰民# #SHIN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北京雾霾天气(北京最近雾霾天气状况)

下一篇我国珍稀植物(我国珍稀动物)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