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静家园(南京华静家园(西区)踩盘笔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静家园(南京华静家园(西区)踩盘笔记)

一.小区概况

华静家园(西区)建成于2015年,由宁波永大开发商开发建造,宁波永大物业公司代为管理。

小区至今已有4年的时间,楼龄较短,加上小区维护得十分得当,状态近似于新房。

小区共建有住宅None栋,共计0套房。小区配有车位150个,车位紧张,停车压力较大。

小区绿化率仅23.0%,小区绿化率较低,居住体验较差。

南京华静家园(西区)踩盘笔记:高于均价这么多,谁给你的勇气?

二.房价走势

小区目前均价为47258元,高于商圈均价(35748元),高于行政区均价(35080元)。小区整体均价偏高,对购房者的资金实力要求较高。近6个月以来,小区房价呈现上涨趋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刚需投资者请择时上车。

南京华静家园(西区)踩盘笔记:高于均价这么多,谁给你的勇气?

三.主打户型

小区主打的户型是122平米的3居室。户型方正,功能分区清晰明确,较适合一家人居住

南京华静家园(西区)踩盘笔记:高于均价这么多,谁给你的勇气?

四.交通概况

小区距离最近的地铁站张府园仅458米,距离地铁站较近,步行十分钟内可抵达,公共交通便利。

五.教育配套

小区对口小学为小西湖小学,小西湖小学是公立,属于省重点小学。小学教育质量位于全省前列,教育质量极高,师资队伍强大,对教育质量较高的购房者而言,本小区是不二之选。

小区对口中学为中华中学,中华中学是公立,属于普通。学校教育质量平平,不具备竞争优势,对教育质量有要求的家长需慎重考虑或进行择校,对刚需过渡的购房者来说,可以酌情考虑。

六.生活配套

小区三公里内有水平方,茂业天地,鹏欣·水游城,可满足居民日常购物,餐饮娱乐等需求。

小区三公里内有晨光医院,南京晨光医院武定新村分院,南京紫金医院,可以满足居民日常就医的需要。

七.小区评分

总分:4.0分

价格优势:3分

教育质量:5分

交通配套:5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