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狗粮(淘宝哪家狗粮靠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淘宝狗粮(淘宝哪家狗粮靠谱)

拉布拉多属于中大型的狗,每天光是吃就要花不少钱,如何为狗狗选择一款经济、品质好的狗粮,是宠主应该了解的。拉布拉多狗粮推荐,选什么狗粮品牌好?下面我们看看吧。

拉布拉多狗粮推荐,选什么狗粮品牌好?

一款合适的狗粮对拉布拉多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能让发它们获得均衡的营养,能够健康发育成长,有一个强健的身体素质,减少生病的机会,所以挑选一款优质的狗粮很重要,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适合拉布拉多吃的狗粮。

拉布拉多狗粮推荐,选什么狗粮品牌好?

渴望狗粮

渴望狗粮是加拿大进口高端狗粮,产品理念坚持三点:源自于动物院士摄食习惯的配方,选取当地新鲜的食材,坚持在自己的工厂生产,渴望不添加任何诱食剂和防腐剂,是一款高端天然粮。

营养:蛋白质38%,脂肪18%,纤维5%;钙、磷、Omega-6/3脂肪酸、DHA等。

介绍:高端天然粮,无谷配方,高蛋白质含量,添加天然氨基酸等多种营养元素,美毛护肤。被美国GRI机构评为全世界最好的狗粮,物美价格当然也不菲。

缺点:价格太贵,容易买到假货

拉布拉多狗粮推荐,选什么狗粮品牌好?

馋不腻狗粮

进口粮太贵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国产粮。小编家狗狗也是吃过几款的,经过实验,觉得这款馋不腻狗粮还不错,27元/斤,但是营养成分和含肉量和相同价位的狗粮比都要高一点,狗粮采用烘干方法,保留了天然肉香,大大提高适口性。另外还配送试吃装,狗狗不吃不满意包退。

营养:蛋白质27%,脂肪13%,纤维5%,钙、磷、Omega-6/3脂肪酸、DHA等。

介绍:国产天然粮,高蛋白质含量,添加深海鱼油等美毛成分,可以亮泽毛发。

缺点:属于中端粮,口味不多,部分狗狗可能不喜欢吃

拉布拉多狗粮推荐,选什么狗粮品牌好?

宠率狗粮

拉布拉多是大型犬,吃得比较多,狗粮买太贵,很多人都养不起,经济实惠的国产粮是很多人的选择。这里推荐价格比较优惠的宠率无谷狗粮,只需17元/斤,甄选多种肉类,适合食量大的拉布拉多,主人也不会有经济负担。

宠率狗粮还有以下优点:

含有5种肉,有鸡肉、鸭肉、牛肉、鳀鱼、金枪鱼,提供丰富的蛋白来源。

4种蔬果,南瓜,胡萝卜、梨、蔓越莓,补充多种维生素。

3种草本配方,菊苣根粉、车前子,丝兰粉,有助于降火和提高消化系统的吸收。

0谷物添加,采用马铃薯、红薯代替谷物,减少狗狗吃后不适的情况。

营养:蛋白质33%,脂肪14%,纤维5%,含钙、磷、蔓越莓,丝兰粉等,促进消化。

介绍:国产无谷狗粮、高蛋白,价格实惠

缺点:目前比较小众,知名度不高

拉布拉多狗粮推荐,选什么狗粮品牌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