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苗圃领衔的娱乐圈十大“假小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号苗圃:在闯关东2中,为了能够更贴合宋天星这个“假小子”个性,苗圃在剧中除了需要“寸头”造型之外,还在一切行为举止上男性化,偶尔在眼神上也有一些男孩子气的感觉,玉西觉得帅气的苗圃将会再次掀起“中性魅力”的浪潮。

 

 

    二号谭维维:川籍歌手谭维维于9月9日抵达水城,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电影之旅,威尼斯电影节过半,在今年内地影片显得疲软的时刻,谭维维不能不说是四川电影人的骄傲,谁又会想到人气超女谭维维曾是假小子。

 

 

    三号曾轶可:原来她一味走中性风的路线,其实女人味也很适合她。现在,虽然曾轶可受到很多争议,如果她能顶住压力,继续发挥好自己的才华,将会成为一颗与众不同的新星,唇红齿白总以“绵羊头”示人的曾轶可,是圈内争议最大的假小子。

 

 

    四号李霄云:除音乐外,李霄云还有一个爱好——篮球。在兰州七中上学时,李霄云曾是人缘很好的篮球队队长。十强赛开场式上,“假小子”李霄云表演了一段篮球舞蹈,登时满座皆惊,在冠军争夺赛中,如果不是李宇春意外搅局,或许登上冠军宝座的会另有其人。

 

 

    五号阿娇:在今年春天,一度被媒体封杀的可爱的精灵阿娇,很快被宽容的公众所接受。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举办的舞台剧《星爸阿爸》,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在该剧中大展调皮搞笑本领的阿娇,其“假小子”造形也随之曝光,在观众中引起一阵好评。

 

 

    六号李冰冰:爽朗大笑,快人快语,仗义执言,大大咧咧地对待自己,李冰冰是一个从不掩饰历史,直爽、伶俐、大眼睛自称李老大的东北女孩,是圈内公认最性感的假小子。

 

 

    七号赵薇:泼辣直爽的“小燕子”,在电影《花木兰》中一身盔甲更显巾帼飒爽,尽展另类美,而飒爽假小子与陈坤的对手戏造型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据说前几天,假小子赵薇刚出席完某个发布会,就赶去与圈中密友陈坤私会,晒着秋日暖阳,共饮下午茶,不小心被媒体曝光,惹来一阵非议。

 

 

     八号尹恩惠 :在银幕上大大咧咧,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率真可爱的性格还是迷倒了一大片FANS,在剧中不但打架、大口吃面,声音还故意放粗,力求像男人一般粗鲁,还学男生走路罗圈腿,说话也刻意的男性用语,在一线帅哥之中毫不逊色。

 

 

     九号刘思言:扮演“亚男”刘思言在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中成功演绎一个假小子的喜怒哀乐,留着短发,灵气十足,经常会说出让大家听了忍俊不禁、甚至“喷饭”的语句。刘思言坦言自己的性格还是和亚男有些相似的,很直爽、不做作。

 

 

     十号刘欣:五音不全,眼神纯真可爱,个性鲜明,具有巨星潜质的刘欣,一举获得2007年我型我秀总冠军,而在生活中却有一股倔强的男孩子气,据说刘欣走“中性路线”比李宇春还要早,被媒体戏称走“中性路线”的鼻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