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红(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萧山网红(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

都市快报

作者:大杭州小组编辑

萧山有个镇,不仅是新晋网红打卡地,最近还要上央视!这就是号称萧山南花园的河上镇啦!

今晚,河上要上央视啦!

还记得前些日子,中央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越走进了河上走访了凤凰坞村的各个角落……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主持人张越采访镇党委书记俞晖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体验式特别节目《山?水?乡愁》即将倾情献映!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山?水?乡愁》河上篇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好斗彪悍的村民回望70年前,凤凰坞村在抗战中经历过风暴的洗礼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身边一个个看似普通的老人,竟然是有着传奇经历的抗战老兵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对这个拿着手机而不是手枪的年代,我们更要格外珍惜。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国庆,这里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河上除了有光荣的历史,还成为了萧山新晋网红的打卡地,有特色民俗风情又有美妙的自然风光,香菇妹朋友圈里不少小伙伴都趁着国庆去打卡了!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拍客镜头下的它长这样(图据本网拍客“沈建龙”)水墨老街、百年官酱园徐同泰、乡间别墅……这样的河上镇你见过没?

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萧山这个镇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还要上央视,就在今晚10点央视12套!

河上镇凤坞村还被评选为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可以说很光荣啦!

河上每年还会举办各种民俗活动:

每年农历七月十七,河上紫霞村都要举办河灯节,这项民俗活动已存续了千百年,三千河灯点亮玉带河,那场面还是很壮观的;

每年的年前,河上东山村都会举办热热闹闹的年糕节。大家搡年糕、吃糕花,论年味,还是这里最浓!

正月里,河上龙灯胜会看千年板龙游舞,热闹非凡;

还有河上甑山坞庙会,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