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好了(好了,就这样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就这样好了(好了,就这样吧)

好吧,我们之间就这样吧,就当我们从没爱过,就当我们从来没遇见过,就当你的世界我从未来过。

有人说,有些人在人生中,能够遇见就已经是幸福,就已经是幸运,可是我想要的,从来不只是遇见,从来不只是爱过,而是天长地久,而是能白头偕老。

如果两个人从陌生走到熟悉,从熟悉走到相爱,从相爱又走到分离,那我们相爱的意义是什么?那彼此遇见的意义又是什么?

好了,就这样吧,就当我们从没爱过

我宁愿从未认识过你,我宁愿从未拥有过你,也好过在你离开之后,我如此的伤心而绝望。

我们在一起时有多么甜,分开的时候,就有多么痛,我们在一起时有多么幸福,分开的时候,我就有多么难过。

也许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对你有期待,因为到最后,期待都变成了失望,都成了落空。

你是我想用尽所有方法留下的人,可是却最后不得不让你离开。

如果你不再爱我,那你留在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那我还需要你做什么?

就当我们这一辈子从未遇见过,我们从未认识过,而我也从未爱过你。

我没办法微笑着祝福你,未来和别人天长地久,和别人甜甜蜜蜜,抱歉我对你无法释怀,我有的只有怨恨,我有的只有不甘心。

在我那么那么努力之后,一切依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除了安慰自己,接受这一切,我又能怎么办呢?

好了,就这样吧,就当我们从没爱过

2.

可能一开始,我们的结局就已经注定。我们遇见的时候太过年轻,我们遇见的时候太不成熟,我们遇见的时候,根本就无法拖起对方的未来。

爱一个人不需要什么理由,当你离开我的时候,大概也没有什么理由,你不想给我一个谎言的理由,我也不想要你虚情假意的敷衍。

人生那么难,我以为遇见你会变得容易一点,我以为遇见你会变得开心一点,我以为遇见你会变得更好一点,可是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只是我想多了,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而你早已经走入了别人的幸福。

也许你的人生,经历过很多人,爱过很多人,辜负过很多人,可我的人生从头到尾,都只有你而已,而我想要的那份幸福,也只有你而已。

那个爱过都无法留住的人,就让他像风一样被吹走了吧,就像他像雨一样消失不见吧。

好了,就这样吧,就当我们从没爱过

反正我们之间的结局也只能如此,反正爱过的人,最后也只能定格在记忆中。

那过去所经历的一切,已经过去了,你这一辈子,也不是只有这一个人而已,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爱而不得注定不需要遗憾,那个人的离开也不是你幸福的终结。

大概需要安慰的是,爱过谁都不要觉得会后悔,因为很多人,你这一生也只有一次遇见的机会,你这一生也只有爱一次的机会。

好了,就这样吧,就当我们从没爱过

3.

如果两个人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他大概是你人生中爱错的人。

不要觉得是在浪费时间,也不要觉得是浪费精力,遇到错的人,这是人生常态,只是为了让你,在遇到对的人之后才会好好珍惜。

只是有时候也会不甘心,但是发现放不下你的人,只是我而已。

如果在开始的时候,我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那我真的不愿意开始,到最后发现不合适,还不如一开始就说明,彼此的不合适。

好了,就这样吧,就当我们从没爱过

因为现在难受的是我,疼痛的是我,刻骨铭心的是我,心心念念的也是我。而你早已云淡风轻走开,去丰富你的人生,那一切都和我的幸福无关。

人生的相遇太早或太迟,都会是一场悲剧。

剩下的人生旅程,我只能走走停停、兜兜转转,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遇见谁,是不是有人会像我爱你一样,这样拼命的来爱我。

从现在开始,我会把你放在我的心里,好好收藏,也许以后你还会是我心中最珍贵的那个人,却不再是我期待的那个人,不再是我希望的那份感情。

好了,就这样吧,就当我们从没爱过

在每一个阶段,在某一个时刻,感觉艰难时,都只能继续向前走,因为此时此刻没有人在等我,而我希望前方有人在等我。

希望我那些没有着落的感情,总有一天能找到人靠岸。

我会真正放下对你的爱,对你所有的感情也都会释然,就当我们这一生这一世,真的从未遇见过,就当我从未爱过。

感谢您的喜爱,我是乔木,百万豹纹作者,专写婚姻情感、暖心故事。关注我会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