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女人(自带阳光的女人是什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阳光的女人(自带阳光的女人是什么样)

女人如水,男人是泥,女娲在几千年前就把水和泥捏在一起成就一个人,因此也有了男人与女人的区别,成就了人生。

女人在这个人生大舞台上演绎着各自的精彩。女人成就着男人,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永远都少不了一个默默奉献的女人。

家庭,是女人的全部,女人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托起家庭的责任,让男人在外安心地打拼,这需要一种容忍,这也是一种气度,更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一个充满阳光的心态。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上不顺心的事情,千万不能过于计较, 事过境迁,烟消去散,就当作云卷云舒,把心态放宽点,让阳光驻扎到心里,一切就不会再烦恼了。法国大作家仲马曾说过:“人生是一串由无数小烦恼组成的念珠,达观的人是笑着数完这串念珠的”,你当它是春花,它便是你的心灵强心剂,你当它是寒冰,它便是毒药,境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皆来自于你的心态。人生中,有欢乐,也有痛苦,有鲜花,也有荆棘,面对挫折的时候,要有容乃大的气度,有一种阳光心态去面对,事情总会有峰回路转的时候。

做个阳光女人的好处

我就有过切身的体会,卫校毕业那年去广东上班,那时的我只不过是个流水席上的普通员工,每天面对的是脏兮兮的胶,气味难闻不说,一个上午下来,全身上下沾满了那洗不掉的胶,我觉得自己挺悲哀的,整天无精打彩的,知道的人都说我,你一个学医的,到这里灌胶,专业不对口,也太大材小用了吧,我听了之后,更加觉得自己是个不被命运之神眷顾的人,心里卷起千堆雪,坚持不到一个月,我终于决定辞职不干。

就在这时,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厂里招组长,让我去试试,于是我匆忙的跑到主管那里,告诉他我的想法,主管看看我,说:“本来已经考了有这么久了,你迟到了,我看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破例给你一次机会吧”,我拿过试卷一气呵成地做完了,主管看了之后,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只让我回去等结果。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等着我的希望,这其中就让我经历了茫然,焦躁,灰暗的心情,如果我不能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我可能就此与那个组长无缘了,后来等了几天,由原来的忐忑不安的心情反过来一想,随他吧,一切自有定数,我已经努力了,就不再有遗憾。这样一想,也就没把这件事太挂于心上了,过了几天,主管把我叫起去,告诉我被录取了,我挺欣慰的,也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态了,得之是幸,失之是命。

做个阳光女人的好处

一个好的女人,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种爱,对爱的追求,对善的坚守。我们生活就是追求幸福,懂得感恩图报,懂得付出爱才是幸福的女人。人不断地奔跑,慢跑能领略沿途风光的精致,看到鲜花,我们要感恩于鲜花带给我们的视觉美,看到绿树,我们要感恩于树的遮风挡雨,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是一种积极面对人生的阳光心态,真心的付出,才会有真诚的回报,才会有真诚的朋友,人生舞台才会更广阔,前途才会更无量。

一个好的女人是善良的,不管是漂亮还是丑陋,有一颗美好的心灵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我们身处什么位置,能够善等身边的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播种善良的种子,就会收获善良的果实。女人因为善良而美丽,男人会为女人的善良流连忘返,女人会为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动。善良的女人有一颗博爱的心,有一颗宽广的胸怀,有原谅身边人做错事的胸襟,不追究已过的事,权当作一种经验,不会放在心里闷闷不乐,时间会散发出酝酿已久的芬芳,时时闪烁着爱的光芒,给我们所爱的人一个温馨的港湾,一片宁静的沃土,生活才会更幸福更快乐!

做个阳光女人的好处

作者简介阳许萍,笔名尘若,爱好诗词歌赋、旅游,在文字的海洋里,一抒心情,让世界变得更色彩斑斓,每天清晨,推开窗户,诗和远方就在眼前,常在矿报发表小型散文类,在媒体平台发表多篇散文及诗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亲戚关系(不同类型的亲戚关系)

下一篇人脸识别功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功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