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证学位证丢了(毕业证学位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孩子辛辛苦苦读了四年大学,好不容易成功获取了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欣喜之余,却有很多同学的证书因为保存不当使得证书上的字迹水化模糊,翻出来一看发现全是黑色墨迹,甚至把姓名、学校、专业或者证号都给模糊看不清了;有的同学更是大意,因为各种原因,把自己的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竟然给弄丢了,不见了;去大学一问又无法再补办毕业证和学位证,顿时非常着急慌乱,难不成这四年大学就白读了吗?以后还怎么考研考公务员和找工作呢,顷刻间万念俱灰。

别着急,我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只需一招保证奏效,帮你找回一本全新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学历证书模糊或丢了咋办,大学就白读啦?别慌,只需一招,便奏效

学信网查询是最权威的学历佐证

无论你的证书是哪个大学的,无论你是什么学历,无论你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制作多么精美,或者多么模糊,其实这些都是表面的,都是无关紧要,请大家记住,最为重要的是你的学历和学位是否能在学信网上查询和打印出来学历材料,这是认定你的学历和学位是否真实的唯一依据,也是目前最权威的学历佐证,好像从2003年以后,学历都能够在网上查询,也只认学信网的查询了,这个知识必须首要弄清楚和明白。

学历证书模糊或丢了咋办,大学就白读啦?别慌,只需一招,便奏效

毕业证学位证丢了(毕业证学位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