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妮塔波特(萌样小康妮变成高顏值美少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康妮塔波特(萌样小康妮变成高顏值美少女)还记得她吗? 萌样小康妮变成高顏值美少女

还记得当年在节目上演唱《Over the rainbow》而一战成名的小康妮?经过多年的蜕变,当年可爱的小缺牙萌样,如今也成长为一名顏值极高的小美女了!

还记得她吗? 萌样小康妮变成高顏值美少女

2007参加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秀》的康妮塔波特(Connie Talbot),以一曲《绿野仙踪》主题曲《Over the rainbow》打动所有歌迷,年仅6岁的小康妮虽然最后败给保罗帕兹(Paul Potts)仅获亚军,不过因为可爱的样貌深植人心,让她迅速成为当年最红的小萝莉,在同年也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

还记得她吗? 萌样小康妮变成高顏值美少女

时隔多年,如今小康妮已经是位15岁的少女了,当年的萌样小娃变成了高顏值美少女,而她除了在学校读书外,偶尔也会参与音乐录影带的演出,也时常在自己的脸书或者Youtube张贴自己翻唱的影片,多年不见依然拥有高人气,更让人期待小康妮的新作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