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六代目(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影 六代目(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小编在刷短视频时发现了一个关于讨论历代火影谁强谁弱的视频,从官方数据来看木叶村一共经历七代火影,这些火影中被诟病最多的就是五代目纲手和六代目卡卡西,因为纲手是医疗忍者而且在医疗忍术的造诣上有很高成就,我们的卡子哥最终成为了最弱火影代言人,但是卡子哥真的弱么?我们今天仔细聊聊。

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在疾风传之前卡子哥表现还是很抢眼的,毕竟是木叶高级上忍,还拥有拷贝忍者的名号,能使用近千种忍术可见实力之强,因为前期拥有写轮眼的加持,可以使用非血继限界外的各种属性的忍术,疾风传之前感觉卡子哥就是个bug,面对敌人能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再看看体术方面,卡卡西常年和木叶体术大师迈特凯切磋,自己身体术绝对不差,并且卡卡西使用过表莲华、影舞叶、八门遁甲等高级体术。年轻的卡卡西在暗部服役过一段时间,精通暗杀术这也为卡卡西的体术打下良好基础,并且卡卡西的自创绝招“雷切”也是以高速的突刺为前提,要想速度快体术优秀是必然。

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简单聊一下卡卡西的幻术,这个技能卡卡西很少用,在面对“一打七”直接被月读干废属实有点丢人,但是没办法毕竟万花筒写轮眼和我们卡子哥写轮眼体验卡不一样。既然说到写轮眼我们来聊一下卡卡西的战斗智商和血继限界,卡卡西本身没有血继限界,因为带土赠与写轮眼的缘故加上剧情的进行我们卡子哥可以使用利用带土写轮眼特性开启时空忍术“神威”,面对疾风传最强之敌辉夜,我们卡子哥借带土大号,直接开“高达”这招属实内行,此时应该是卡子哥人生巅峰。

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卡子哥的战斗智商也是出类拔萃,我们用卡子哥擅长的雷遁忍术来剖析一下卡子哥战斗智商,卡卡西在面对佩恩时用了一招雷遁影分身进行战斗信息收集,这个雷遁分身与佩恩的天道可是纠缠了很久,可见卡子哥对战场局势把控。再看看雷切的开发,普通版的千鸟、防守版的双雷震、将雷遁化形的追牙,还有扩大攻击范围的雷传,失去写轮眼后还开发了紫电,可见卡卡西的战斗智商。

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从综合实力来看我们六代目卡子哥还是很顶,体术、忍术、幻术都具备而且战斗智商高、性格成熟稳重,大局观念很强。各项都是顶尖,但各项都不是独一档的存在,所以很容易被观众忽视。在非外挂血统,论综合实力卡卡西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顶级高手。

但要当木叶的村长,还是需要外挂加持,好在他有好友赠送的“写轮眼”,可成也写轮眼败也写轮眼,不是自己的外挂一直在身上开着很费蓝,导致卡卡西的查克拉不够充裕,打着打着就没蓝了。不过不要紧我们卡子哥在有蓝条的情况下不管对面是谁我都能五五开。

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到底行不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