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留言板寄语(如何使用QQ留言板主人寄语流光字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间留言板寄语(如何使用QQ留言板主人寄语流光字图片)

现在好多人都在请自己的好友给自己刷留言诶,在QQ留言板中,有一个漂亮的流光字主人寄语是要吸引很多人的眼球的哦,好多童鞋都是截个图然后发上去,没有流光诶,就不好看了。现在,耐耐写个经验教童鞋萌如何使用QQ留言板主人寄语流光字图片咯咯~撒花

首先,童鞋萌要找到自己心爱得流光字图片诶。网上好多,耐耐挑了个小伤感来做示范。撒花~这个是耐耐截图下来的,没有流光哦,好难看哦。(记住:别关掉那个网站啊)

进入QQ空间留言板,点击 编辑您的寄语——插入图片

以下是重点!童鞋们认真看!!现在我们回到那个有爱的流光字留言网站,鼠标放在自己想要的流光字图片上,右击——属性,会跳出一个框框

在这个名叫属性的框框中,有一行叫地址,把它复制。

回到留言编辑器,点击  网络图片——把刚才复制的地址粘贴——添加——确定

确定后就可以看见流光字咯~~~耐耐是截图,截图上看不出。但能看见有一个流光痕迹呢!点击确定就好啦Y(^o^)Y~漂亮的流光字体主人寄语,好棒棒的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