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跟团去丽江(去云南昆明大理丽江,跟团旅游的好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跟团去丽江(去云南昆明大理丽江,跟团旅游的好处?)

总有人说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去网上看看攻略,自已订个机票就行了?要找旅行社?要报旅行团? 各有各的好处,关乎个人的喜好度,总之体验过的人还是有发言权的。

果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旅行有关于吃/住/行/游/购/娱很多方面,需要费力和操心,这比你们想象得很复杂。

跟团游不用做行程、省心省力!

如果自由行,但需要你提前找攻略规划行程抢机票、订酒店等服务,很操心。而跟团游的好处:旅行社会给你推荐更适合你的旅游行程,千里度超出传统跟团游的服务,除了专业导游,还全程配备旅行管家,服务收到了不少游客的好评。

跟旅行社预约好后,出行前,已经将行程的酒店/交通/导游/门票/用餐等事项,得安排妥妥的,游客玩得开心就行,解决买票排队、订票、订房之辛苦,把所有交给客服、导游、管家,很省心又放心。

多年旅游经验,服务品质保障

在外旅行都希望自己的安全能得到保障,吃住玩交通都有服务人员安排,旅行社出行前,同时和游客签订合同,还有赠送保险,给到游客更大的服务体验,所以,跟团旅游对游客来说,很多方方面面都得到更好的保障。

旅行中,结识好人缘

跟团游,很多不同省份的游客,虽然一开始都不认识,不过在游玩中,在管家的带动中,同时也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邂逅不一样的旅友,让跟团游有着不一样的乐趣。

跟团的价格,定制的享受

千里度通过不断开发爆款线路,重视服务理念,给到游客更高性价比,合理设计行程,区别于传统旅行社的跟团游。

行程中有导游专业讲解

行程中配备导游服务,与及管家服务,全程带领游客,做好讲解等其他贴心服务。当地大部分景区有着不一样的历史文化,可以通过专业导游的服务,让游客在行程中,了解到更多的云南旅游知识。

千里度——千里之外,有我陪你度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