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失火(南京新街口3辆电动车路边起火)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街口失火(南京新街口3辆电动车路边起火)

现代快报讯(记者 于露 马壮壮 王瑞 文 / 摄)6 月 24 日下午 3 点左右,南京新街口一栋大厦旁腾起浓烟,达十几米高。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冒出黑烟的地方在汉中路附近。

南京新街口3辆电动车路边起火,烧得只剩车架

下午 3 点 50 分,现代快报记者来到现场,火已经被扑灭,3 辆电动车一排停在汉中路 89 号门前,烧得只剩车架。现场处理的消防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火源应该是电动车蓄电池自燃,不过具体原因还要进一步核实,现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胡先生的电动车在本次的火灾中被烧毁,他说,自己是下午 2 点多过来办事,3 点 10 分出来的时候,车辆就烧得只剩下车架,他还要去派出所报备财产损失。

南京新街口3辆电动车路边起火,烧得只剩车架

外卖小哥薛先生 2 点 50 分左右,从附近商业楼取餐出来,看到一辆电动车刚烧起来,自己的电动车也受到波及,他急忙把车推到旁边,不过火很快就烧起来了。" 两三分钟后,消防就赶到了,火很快被扑灭。"

南京新街口3辆电动车路边起火,烧得只剩车架

当天下午,南京消防发出通报:6 月 24 日 14 时 57 分,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 89 号门前三辆电动自行车失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调集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15 时 01 分,现场明火被扑灭。经了解,现场主要烧毁三辆电动自行车,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