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1.83亿美元收购框架媒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分众传媒昨日宣布,将完全收购上海框架媒介。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广告媒介收购案

从电梯外到电梯内,这一步花去1.83亿美元。分众传媒昨日宣布,将完全收购上海框架媒介(framedia)发展有限公司。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广告媒介收购案。

根据双方协议,分众将以396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价值5540万美元的普通股,收购框架媒介的全部股份。如果框架媒介2006年的业绩达到议定标准,分众还将再支付价值8800万美元的普通股。按照上述条款,这一交易涉及的总金额最高可达1.83亿美元。

框架媒介拥有国内最广泛的电梯广告网络,主营业务是在高档住宅区的电梯和公共空间安装配置框架。此前在idg等风险投资商的支持下,框架媒介已整合了朗媒传播等9家电梯平面媒体公司。

今年底完成整个交易后,框架媒介将成为分众的全资子公司,其ceo谭智留任,并同时担任分众资深副总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