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地产50亿开拓亚洲市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球最大的地产公司gecommercialfinancerealestate将在亚洲斥资50亿美元来进行市场拓展,这一计划包括进入中国正在起步阶段的房地产投资市场,而其选择的进入方式将可能是组建合资企业。

  gecommercialfinancerealestate计划未来两年内更多地向亚洲國家增加投资数量,这一计划意味着通用电气公司在亚洲的地产资产持有量将在原有约30亿美元的基础上大幅提高。

  该公司总裁pralle表示,亚洲房地产市场上的融资成本和投资收益率之差非常具有吸引力。

  戴德梁行执行董事张国正表示:“由于有更多的海外投资者希望增加其在房地产的投资,投资者对亚太商业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在2005年将保持强势的增长。有40%的投资者期望在2006至2007年间增加跨区域交易活动,中国内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分别为5个投资热点。”

  通用公司在国际业务拓展方面近期进展明显,国际业务占其业务总量的百分比已从5年前的25%增长至如今的50%以上。gecommercialfinancerealestate选择进入亚洲以及东欧和墨西哥这类新兴市场的时机恰逢美国商业地产市场已见顶,进而引发投资者担忧的时期。pralle介绍说,在过去3年内,该公司已将其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规模从120亿美元削减至60亿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