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有意7000万英镑购买全球最贵豪宅(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伦敦西南郊一栋豪宅售价7000万英镑 

 
 
    伦敦西南郊一栋豪宅最近即将出售,占地23公顷(相当于2座棒球场),共有103间房。其售价更是令人咋舌———高达7000万英镑,名列《福布斯》房地产排名榜首,号称“全球最贵的豪宅”!有趣的是,目前已有一位不知姓名的中国商人对此表达了购买意向。

  据报道,这座位于伦敦西南郊萨里郡的豪宅名叫“高尚庭院”,耗时5年兴建,占地58英亩(约23公顷)。除了47英亩的林地之外,建筑和花园用地11英亩,共有103间房:2幢宾客房子(共有9个房间)、房产经理办公室、马厩、网球场、2个室外游泳池,保龄球房、壁球室、3个室内泳池、电影院、酒窖、早餐室、宴会厅一应俱全。

  这座豪宅还包括一间应急避难室、大理石地板、可加热的大理石车道,以及可停放8辆豪华轿车的车库,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直升机机场!尤其值得指出的是,这些设施的开启和控制全部由电脑控制。

  据介绍,同“高尚庭院”相邻的达官贵人包括女王伊丽莎白和受勋的英国著名作曲家、歌手、钢琴家约翰·埃尔顿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