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180小时孕妇获救后顺利产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废墟中被困180小时

  女子呼救声被救援人员听到 送医疗点途中生产 目前母女平安

  被困180小时的孕妇,得救了,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生下了孩子!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地震中受到重创的平武县又传出一个生命的奇迹,一名在废墟中被困的孕妇上午被营救出来。 

  就在送往医疗点的路上, 她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济南军区记者魏国描述了现场情况。

  据介绍,当时母亲比较虚弱,女婴产下后很健康,记者见到时已经睡着了。济南军区的救援人员拉网式搜查至这个村子时,根据女子发出的声音找到了她。

  几十名战士连续推掉两堵墙,用简易担架抬着她火速往回赶,后面的医护人员得知后往这边赶,两方面会合之后,在往医疗点赶的时候,经过一名专业的医生帮助,产下一名女婴。

  附:网友跟帖祝福

  网友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但我却坚信这是人间奇迹,中华民族的每一分子都能创造人间奇迹。向这位伟大的母亲和她的孩子祝福。

  网友

  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她是为了孩子才坚持住的~让我们祝福她们!

  相关新闻

  8个月孕妇

  昨天余震后获救

  昨天广元地区发生5.4级余震,幸运的是,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随后被救出。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次余震持续了30秒左右,导致县城有山体滑坡,县城有8处房屋倒塌,这次余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青川县城惟一出去的公路被中断。

  当时有消息说,在广元已经救出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由于官兵救助及时,护理得当,医生称孕妇和胎儿都非常健康,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