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甘南两市州今年高考延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5月21日晚从省政府获悉,因受汶川大地震波及破坏,我省陇南、甘南两市州灾情严重,直接影响到2008年普通高考的正常举行。为确保考生安全,维护考生利益,省政府经慎重研究并经教育部同意,决定陇南市、甘南州的17个县市区延期举行2008年普通高考,具体考试时间将视救灾情况另行确定。

  全省其他市州高考时间不变。

  据了解,此次高考延期举行的县市区分别为:文县、武都区、宕昌县、礼县、成县、西和县、徽县、康县、两当县、舟曲县、迭部县、卓尼县、临潭县、碌曲县、玛曲县、夏河县、合作市。我省教育部门将组织力量为延期举行高考的重灾区考生无偿提供复习和生活条件,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对考上大学的孤残考生将免收学费,提供生活费补助;对未能考上大学的孤残学生,将实行免费就读中等职业学校,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省政府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考生的心理调适辅导,帮Zhu考生增强战胜灾害的勇气和信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