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破7.09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际汇市美元持续走弱,推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高。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继前一交易日升破7.1整数位后,1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破7.09,以7.0882创出汇改以来新高。

    这是年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创出的第22个新高。至此,2008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累计升值幅度已超过3%。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3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882元,1欧元对人民币11.0579元,100日元对人民币7.0191元,1港元对人民币0.91038元,1英镑对人民币14.3890元。

    13日美国商务部公布2月零售销售数据。由于疲弱的数据进一步引发了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以及美联储可能进一步采取降息举措的担忧,国际汇市美元兑各主要货币保持跌势,欧元对美元汇率更一度创下历史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出汇改以来新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