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父母却作风败坏的十大男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社会,男女总会因为七情六欲惹出很多麻烦。男的沾花惹草,女的红杏出墙,不是情不自禁,就是情非得已。很多人对自己的出轨为之泰然。更有都为人父母却依然在外偷腥不断的明星。不知道他们在孩子面前情何以堪。

 

  

    李连杰初出茅庐时,与黄秋燕结为夫妻,并与其生育两个女儿。不知道是因为发妻没给自己生儿子,还是因为见钱眼开,李连杰和富家女利智勾搭上了。为了利智,李连杰毅然决然的抛妻弃女。并将孩子抚养权交给黄秋燕。两个女儿就读北京私立中学直到毕业,花费数十万元,而为了补偿自己对前妻的愧疚,前妻再婚时,李连杰以两个女儿的名义送上5万元礼金,并附上豪华汽车。如此算来,花在前妻与女儿身上的,数百万不为过。只是不知道李连杰这样做,真的能心安理得吗?

 

 

    孙兴与结婚5年的林美贞离婚,给出的理由更荒唐。为了内地辣妹,就可以全然不顾家庭吗?未免也太用情泛滥。为此他不得不付高额赡养费,而且更加可笑的是,他还曾偿付过前前妻的赡养费。离婚后两人共同经营的四家餐厅的股份,儿子孙恒一并归前妻,每个月还必须给妻子10万生活费,媒体粗算,孙兴这次“偷吃”代价是5000万台币。

 

 

    高相佑一我们或许不认识,但酒井法子我们一定会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和其丈夫高相佑一的关系扑朔迷离并且有些“扭曲”,两人7年前曾分居,其后又一同生活。当高相佑一搭上酒井法子好友搞婚外情后,酒井法子竟毫不介意,还大方地让丈夫情妇搬到寓所,与他们一家三口同居。情妇还公然在高相佑一房间与他大被同眠。女人真会天真傻到这种程度吗?我看还是毒品惹的祸。


 

 

    这一家的幸福,谁曾会想到会在今年戛然而止。一切的结束,只因为伍兹太放纵自己。招花惹草是男人的通病,但能把性丑闻闹的如此沸沸扬扬的,也非伍兹莫属。一个家庭就这样被老虎折腾掉。艾琳选择离婚也是正确的,谁愿意和这样的花心大萝卜永结同心!只是苦了孩子。

 


    说陈坤招花惹草,很多人会大惑不解。那他为人父亲,这也是不争事实。只是陈坤绯闻不断,先是赵薇,现在又是周迅。如果不是生活放纵,也不会留下私生子。所以陈坤在孩子面前,要做好榜样,毕竟孩子都八岁了,不要再胡乱留下情史。


 


    两年前因一段曝光的婚外情,潘越云与画家丈夫黄光全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终告段落。黄光全向法院撤销了对潘越云通奸及妨害家庭罪的诉讼,并同意离婚,女儿的抚养权归女方。据传,潘越云给了前夫精神抚慰金800万新台币,恢复自由身的潘越云。所有的纷纷扰扰,只因潘越云在外偷腥。更是被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这样的消息见诸媒体,女儿长大懂事以后,颜面何存。


 


    许纯美与小她22岁的小男友林宗一,曾被第三任丈夫黄海明,当场抓奸在床,被告妨害家庭。家有数亿新元家产的话题女王许纯美,5嫁共生5子女,且越嫁越勇。被称之为“名老牛吃水嫩草”。只是再嫩的水草,老牛也有不吃的那天。许纯美和林宗一的婚姻也悄悄划上休止符。不知道这样的女人是性欲旺盛,还是滥情无止。


 

  

   “霸王花”李赛凤被老公罗启仁指控与其干儿子宗天意搞不伦,李赛凤随后发表声明指新闻愈写愈离谱,但避谈宗天意。而老公罗启仁见此情景再度忍不住怒火,公开描述了他的“抓奸”过程,不但直击宗天意半裸躲衣柜,还曾在自己家中发现干儿子用过的保险套。就这样幸福美满的家庭被一个女人给糟蹋了。这样的女人真叫丈夫和孩子无地自容。

 

 

    这个幸福小家庭曾经羡煞多少人。只是千思万想没想到陈伶俐会是潘金莲转世,一脚踏N船。著名作词人林敏聪因经常在内地公干,妻子陈伶俐寂寞难耐外出寻新欢。还被老公现场捉奸,不知港姐陈伶俐情何以堪。


    天后王菲当年毅然跟着才子窦唯结婚生女,更是窝在北京四合院里一住就是几年,但后来窦唯偷腥,跟高原搞上了。如今王菲和李亚鹏和和美美,这些陈年烂事都不应该再提。只是王菲为了这段情付出很多,而窦唯不知好歹,硬是伤了王菲的心。一切都是窦唯的错,错得不可原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