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的美容功效(如何利用白云山三七粉来美容养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七粉的美容功效(如何利用白云山三七粉来美容养颜)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对养生也越来越重视。三七粉对很多养生人士来说并不陌生,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三七粉具有活血补血、抗衰老、去皱等功效,尤其适用于女性的美容、护肤,是女性天然的良好美容护肤养颜产品。

对于女性来说,三七确实是宝,很多女性利用三七的美容功效,拥有了完美的肌肤,并不只是祛斑而已,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哦!

美白消脂

三七粉具有清脂因子成分,这个成分能起到很好的美容功效,它能有效渗透到皮肤的基底层,能够有效地清除对于的脂肪和堆积物,促进皮肤低下的血液循环,使脸上皮肤有足够的血液运作,从而使皮肤自然变得白里透红。

平时我们可以冲服白云山三七粉,将2-3g的三七粉每天早晚两次温水冲服,饭后服用。

如何利用白云山三七粉来美容养颜?

美白祛斑

三七粉含有祛斑因子和缓活血因子,可以对晒后导致的晒斑,黑头,毛孔粗大等现象有所缓解,并且可以增强皮肤的呼吸功能,让皮肤变得更自然白净,同时三七粉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和蛋白质元素,蛋白质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氨基酸能加快新生皮肤生长的速度以此来取代带有色斑皮肤,故三七粉能祛除脸上各种斑点。

一般使用方式,将三七粉混在少量牛奶中搅拌均匀,一口服下即可,同时也可以放在果汁、豆浆中服用。早晨空腹饮用,若肠胃不是很好,可以每天早晨吃完饭之后进食。

抗皱养颜,延缓衰老

三七粉含有三七养颜因子,能缓解皮肤皱纹的生成,从而减低脸部皱纹的产生率。同时,三七粉中含有大量的皂苷,皂苷的可以提高血清的怀远性谷胱甘肽、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氢酶的水平,具有较强的抗自由基、抗氧化功效,可以降低人体衰老速度,因此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取白云山三七粉3-5g,用水,或蛋清,或牛奶,调和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洗掉,即可。敷面期间,再用蜂蜜水内服三七粉效果更佳。

三七粉首选白云山大品牌

市面上的三七粉鱼龙混杂,所以一定要认准优质品牌。像白云山三七粉采用“超微低温粉碎”核心技术,改变了以往三七简单粗暴打粉难以实现有效成分完整保留的难题,完整保留了三七成分的精粹,同时严控粉碎时间,微纳米级超细粉,更利于人体充分吸收。低温超微,保留有效成分的精粹,所以选三七粉认准白云山三七粉!

如何利用白云山三七粉来美容养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