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当红明星与宠物的“另类”生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们似乎都有个定律,保持单身或者低调恋爱,然而独自上街购物难免会显得有点孤单。由此,憨厚可爱的宠物便于众多大腕明星结下了“不解情缘”,无论是蔡依林的比熊犬还是萧亚轩的Gemini,甚至是谢霆锋的乌龟,都与其主人有着不为人知的“另类”生活,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几位当红明星的宠物情缘:

 

 

    乖巧的小白兔静静的依偎在天王德华的身旁,寂寞的眼神与默然的表情,似乎在映衬着天王的沧桑以及对往昔的感慨与无奈......

 

   

    吴佩慈无比性感的表情,却牵着一只十分憨厚的金毛犬,是狗儿在衬托主人的妩媚,还是美女在显示狗狗的忠诚?

 

   

    林俊杰的这只MOMO可是有着冠军血统的公金毛犬哦,除去购买狗狗时花去的费用,据说这只MOMO每月的伙食费加上零食,就超过4300元。看JJ对他狗儿无微不至的关怀,真让人羡慕!

 

 

    萧亚轩的这只Gemini相信各位Elva迷都不陌生吧,看那帅气的外套与酷酷的墨镜,就连工作时Elva也常常让他呆在自己身旁,这只曾经以伴郎身份出场的狗狗,可是Elva最得力的工作助手哦。

 

 

    谁说“酷哥”不解风情,冷俊的外表也无法掩饰自己对宠物的迷恋,城仔诡异的表情甚至都感染了胸前的灰猫,此对“搭档”真乃天作之合!

 

 

    张惠妹对四只“犬子”可谓是教导有方,虽然日常工作十分忙碌,可她从没有放松对“犬子”的教育工作,一周3次请专门的“家教”来训练狗儿,每月训练费约7800元,堪比MBA!

 


    谢霆锋身上激情的纹身与乌龟龟壳上的斑纹可谓相得益彰,这位被誉为“亚洲天王巨星”的美男子,难道还有养乌龟的爱好?

 



    蔡依林的这只比熊犬Woohoo,让众多Jolin十分羡慕,除了让粉丝羡慕外,这只屋虎还是蔡依林的减压法宝,平日为应付排山倒海的工作,休息时间被大大削减,更谈不上出去游玩以舒缓疲惫精神,压力自然相对增加,这只有着一身雪白亮洁毛毛的狗儿,便成了Jolin亲密无间的“战友”。

 


    这只泰迪犬与其主人有着一样的发型,从Gillian灿烂的微笑可以看出她对狗儿是多么的满意,只是狗狗眯起的眼睛和微微吐出的舌头,好像对主人有那么点不满哦...

 


    Ariel那毫无拘束的笑容充分显露了她对宠物的迷恋程度。林依晨家里不但有1只西施犬“糖糖”,还有2只迷你兔、2只天竺鼠、1只乌龟,宛若迷你动物园,而且据她本人透漏:“除了乌龟看不出性别,其他都母的啦!”

 

 


    一身贵气的邝美云有着一只贵气的爱犬——Cash,略显俗气的名字,可以看出这只狗儿有着怎样奢华的生活,Cash不仅有特别定做的新衣服、菲佣为它特别烹饪鹅肝大餐,而且邝美云还大费心思为Cash设计了一条钻石项链:“用粉红金加钻石做的,它的脖子粗,所以那条链比我的还贵4倍,价值6位数!”

 

   养宠并不是明星的专利,然而明星与宠物的巧妙组合,不仅仅可以使主人在忙时减压添乐,更为明星本人增添了些许人情味。明星这一特殊的“职业”,恋人可能欺骗你,经纪人可能出卖你,就连身边最亲近的朋友,也许只是在消费你,繁华过后的孤独难免让人觉得有点心寒,难道仅仅靠宠物这个“贴身情人”才能让自己毫无保留的放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