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和平使命军演俄罗斯主要装备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蜜蜂—1T无人侦察机
蜜蜂无人侦察机

巡航速度每小时110—130公里,飞行高度为100至300米,飞行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这种无人机于车臣战争中首次投入使用,发挥了重要作用。

NO.2 苏—25强击机
苏强击机

亚音速单座强击机,能在30至500米高度执行战斗任务。这种飞机反坦克能力强,低空机动性能好,防护力较强。在车臣战争中,苏—25飞机及其多种改进型投入实战,表现出火力强大、安全性能好的特点。

NO.3 米—24直升机
米直升机
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直升机之一,最高时速330公里,巡航时速270公里,使用升限4500米,最长航程1000公里。在车臣战争中,这种直升机大量使用,多次攻击非法武装阵地,战果显著 NO.4 米—8MT直升机
米直升机
世界公认的耐用性高、可靠性高和通用性高的中型多用途直升机。通过加装不同的任务模块,它可被改装成战术运输型、空中突击型、医疗救护型、电子战型、警用型、通信型和指挥型等使用。NO.5 伊尔-76军用运输机
伊尔军用运输机

目前伊尔-76在俄军中被用作作战支援运输飞机,用于运送步兵和轻装甲部队,能在简单的前线机场起降。伊尔-76还可执行伞降任务,可空投货物或经妥善包装的军用车辆。伊尔-76共有7名机组人员,驾驶舱内正、副驾驶员并排坐在前面,领航员在机头下面的玻璃机头罩内,两名货物装卸员坐在驾驶舱后部。货舱尺寸20米×3.46米×3.40米,可运载150名全副武装士兵,或120名伞兵;还可装运各种军用车辆或设备。货舱后部有蚌壳式舱门和货桥,带有装卸导轨,导轨宽度可调。机舱顶部有2台电动起重机,每台起重5000千克。有2台绞车,每台牵引拉力为3000千克。这些塌装卸系统缩短了机场装卸货物时间,增加了飞机的周转率。货舱为气密式,在10668米高空可保持3000米高度的气压。必要时可给驾驶舱增压。 机上装有全天候昼夜起飞着陆设备,包括自动飞行操纵系统计算机和自动着陆系统计算机。机头雷达罩内装有大型气象和地面图形雷达。伊尔-76安装有电子对抗设备,包括雷达告警接收机、箔条红外诱饵发射装置、外挂电子对抗吊舱。多种伊尔-76的改进型上装有雷达瞄准的2门23mm自卫火炮。在许多民用的伊尔-76上也有这一火炮系统,这是因为苏联/俄罗斯希望民用的伊尔-76在战时也能迅速为军方所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