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敌雄师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首推汉尼拔
首推汉尼拔。数万雇佣兵纵横鼎盛时期的罗马本土15年,最终全身而退。虽最终兵败,然其组织、外交,指挥艺术等等,迄今无人能够超越。
NO.2 铁木真
铁木真。数十万骑兵横扫世界,外交艺术成为其统治大草原的秘密,无数部落相随,同时,战略意识和组织能力超一流,部队分割在几个洲际之间作战仍能互通声气。
  
NO.3 石原芜尔
石原芜尔,日本陆军的大脑,制定侵华战略,强调消化东北朝鲜,认识到难以迅速灭亡整个中国,反对与美国开展。在石原为代表的军人系统中,日本陆军战斗力为当时第一,有史以来最顽强的军队。
NO.4  小西庇阿
 小西庇阿,因其击败汉尼拔所以能够在历史留名。但是,真正伟大的不是西庇阿,是罗马。被消灭一个军团,马上能够阻止新的军团投入战斗,拉丁同盟被汉尼拔威胁挑拨15年仍不破裂,同盟源源不断地病员和财富支撑起罗马帝国。
NO.5  毛泽东
 毛泽东。能够组织其数亿中国农民,虽然代价高昂,然终能够阻联合国军于38线,源源不断地部队开赴朝鲜,而国内日趋稳定,实乃天才。若处冷兵器年代,当年的解放军功业不小于罗马和蒙古帝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