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八大爱跳舞的领导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毛泽东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1957年毛泽东在北京跳舞。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毛泽东在跳舞。

no.2 周总理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周总理在跳舞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1959年,周总理接见中国第一个女子世界冠军邱钟惠时一起跳舞。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1961年4月在西双版纳“泼水节”,周恩来总理与曹莹娣(上虞市人军队文工团员,现离休)一起跳舞。

no.3 俄罗斯总统普京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俄罗斯总统普京2007年7月参加首届国际芬兰·乌戈尔语系民族艺术节开幕式。活动期间,普京受到久尔恰尼的鼓舞,和匈牙利美女翩翩起舞,特别引人注目。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普京在同学30年聚会上,邀请当年“系花”跳舞。

no.4 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总统奥巴马大秀舞技。

no.5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2005年3月29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今天上午接见到访的美国影星理查·基尔时,两人模仿起了跳交谊舞的姿势。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2007年6月30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与美国总统布什在美国摇滚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故居参观。前日,小泉曾在联合记者招待会即将结束时,突然改用英文吐出一句:“感谢美国人民‘温柔地爱我’。”《温柔地爱我》是摇滚巨星“猫王”最脍炙人口的名曲之一,而在“猫王”故居,小泉亦再次当着布什夫妇的面唱起这首曼妙的情歌……

no.6 前总统布什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2007年4月25日,美国华盛顿国,前总统布什在疟疾宣传日与舞蹈演员大跳“非洲舞”。

点击图片查看下页

  2008年3月5日,布什在国会等待接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时闲着没事,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

no.7 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


2008年10月15日,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在尼日利亚说唱歌手olu maintain的大型音乐会上,带领大家跳起了非洲最流行的hiphop舞蹈yahoozee

no.8 叶利钦


1996年大选期间,叶利钦在摇滚音乐会上与演员跳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