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粉丝突然献花表情尴尬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一遇送花,众星捧月的气场便酝酿出来,但也有些明星遭遇忽然的献花,花容失色表情尴尬,关键就看这花怎么献了!
 

图片

玖月奇迹打落男子鲜花

      最近某论坛爆出在某次演出现场,2008年星光大道总冠军玖月奇迹成员之一王小玮打落一男士鲜花,令其狼狈不易。当时玖月奇迹正开始表演,而王小玮也刚进入双排键表演的情绪当中,这时一男士怀抱鲜花朝王小玮这边走来,两人僵持了一会之后,王小玮一个飞打,鲜花顺势飞到琴后,改男士也尴尬的跑了下去。虽然这件事过去一个月了,但网上依然讨论不休,更多的网民则倾向于王小玮,认为鲜花男过于鲁莽。

 


  
 

图片

 

 

 

章子怡尴尬遭扭脸献花

     在《非常完美》的观众见面会上,主持人宣布请现场幸运观众上台给主演献花时,一位四五岁的女孩梳着刘海,穿着花裙,抱着一束献花朝章子怡走过去。章子怡主动打招呼,谁知道小女孩根本不搭理她,并且还把脸扭向了一边,花却仍然抱在自己怀里。章子怡则站在台上,脸上堆满了苦笑和无奈。

 


  
图片

 

 

 

刘翔害羞向宋祖英鲜花

     在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上,粉丝刘翔特意到场为宋祖英捧场,并鲜花合影。一家人都是宋祖英的粉丝,上台给偶像鲜花,刘翔竟然还很害羞,不过和奥运冠军一起合影,宋祖英倒是很淡然呢。

 


  
图片

 

 

 

 

黄晓明脱衣献花李宇春

     李宇春出席在广州举办的演唱会发布会时,众多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春春庆生。李宇春欣喜地收到龙丹妮送的可爱小猫,而黄晓明也作为粉丝在台上大方的脱衣鲜花李宇春,场面热闹,不过黄晓明此举让春春的脸上充满了尴尬。

 
 

图片

 

 

小粉丝给田震献花被扔下舞台

      在某次田震演唱会上,观众席中一名十几岁的女歌迷举着一束鲜花,兴冲冲地走向舞台准备为田震献花。可当小女孩离田震仅一步之隔时,导演突然冲过去伸手阻止献花。小女孩一躲,导演便追着小女孩满舞台转。说时迟,那时快,吴导演抓住小女孩,一下子把她从舞台上扔到了舞台下的观众群中,幸亏最后女孩无大碍。

 
图片

 

胡杏儿遭男友粉丝鲜花献吻

     胡杏儿在香港举行处女音乐会,当天正好是绯闻男友黄宗泽生日,黄宗泽以主人家身份到台前送花并献吻,令二人关系凸显。而胡杏儿也无奈恋情曝光在大众面前。

 


  
 

图片

 

 

 

孟庭苇曾遭献花男子强吻

   孟庭苇在演唱中遭到一名献花男子的强吻,虽然她反应及时,躲闪中却摔倒在台上,场面极其尴尬。

 
图片

 

Rain演唱会成龙献花 惊喜万分

    2009年,在韩国天王Rain的香港演唱会尾场上,成龙突袭上台送花兼揽抱,让事前毫不知情的Rain,惊喜万分。

 


  
图片

 

 

 

刘若英演唱会 王宝强成最受欢迎歌迷

    在刘若英梦游北京首体个唱上,曾与她在《天下无贼》中合作的“傻根”王宝强的意外现身,成为当晚最大惊喜。虽给刘若英献花时状况频出,但王宝强却成了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歌迷”
  
 

图片

 

李敖上节目 莫文蔚当粉丝现身献花

        2006年,名嘴李敖重出江湖,在开播欢迎会上,众多名人捧场,不过都不如莫文蔚的道场让李敖开心。‘在她面前,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笨’,李敖见到美女,眼睛发亮,开口便是一长串夸奖莫文蔚的好话,看来美女的魅力就是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