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优秀大学综合排名榜(2000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项排名调查249位业内人士及公众。业内人士包括本港及海外教育界人士,其中有大学校长、学系主任、教授、讲师、中学校长、中学教师、教职员等。排名结果如下:

----最佳大学 (综合名气、教职员资历、研究表现、设备、校友名气、学生表现的排名)。
----最佳师资 (综合各教师的学历、经验、名气及研究表现)。
----最佳研究表现 (综合及平均教授讲师研究项目的表现,在国际上知名度及发表论文地位)。
----最佳设备 (以各大学平均设备及研究设备作参考)。
----雇主最佳选择 (雇主最愿意聘请来自该校的毕业生)。
----最佳校园 (以校园风景、校舍设计和舒适度作参考)。
----最佳品格学生 (以学生的礼貌、待人接物的态度、在公众地方的表现作参考)。
----最亲民校长 (以最愿意接触学生作选择)。


 

公众

业内人士
最佳大学 香港大学(56%)香港大学(56%)
最佳师资的院校 香港大学(35.9%)香港科技大学(48%)
最佳研究表现的院校 香港大学(35.9%)香港科技大学(48%)
最佳设备的院校 香港科技大学(48%)香港科技大学(48%)
最佳校园的院校 香港科技大学(48%)香港科技大学(48%)
最佳品格学生的院校 香港中文大学(57%) 香港中文大学(57%) 
雇主最佳选择 香港大学(51.8%)香港大学(51.8%)
最希望入读的院校 香港大学(51.8%)香港大学(51.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