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20年点播率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乔治·迈克尔沉寂多年后在今年推出了全新专辑,一经推出不仅仅销量成绩突出,在各大榜单上的成绩也是令很多歌手望尘莫及的。不过本周三英国电台做的调查结果显示,乔治·迈克尔的名字一直没有在英国人的视线之外,因为他是过去20年里歌曲最常被播放的艺人。

    20年前,乔治·迈尔克以“威猛”乐队成员的身份让大家了解并且喜爱,那段时间的榜单上出现的除了他们还有艾尔顿·约翰、罗比·威廉姆斯、布莱恩·亚当斯几位在当今乐坛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当乐队宣布于1986年解散时,很多人都表示惋惜,不过乔治·迈克尔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单飞后的他成绩甚至超过了“威猛”当年创造的一系列成绩,人们似乎渐渐忘记了“威猛”而记住了乔治·迈克尔。

    由于20年点播率第一,乔治·迈克尔获得了英国电台颁发的学术成就奖杯。乔治得知自己获奖后觉得很高兴也很意外。“我简直不能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22年里只出了6张专辑,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得奖。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创作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