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韩剧十大天王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李俊基

  因《王的男人》而让大家看到倾国倾城的李俊基,安德烈·金也称赞李俊基是韩国最美丽的少年。尽管有人质疑他的出现是否是昙花一现,但是在2006年年初带给大家极大视觉震撼的妖柔美艳少年前景一片大好,2006年的韩国影剧,相信这个美少年会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2、rain

  rain的出现并不是神话。rain是圈内公认的敬业、努力的艺人。《尚道,上学去》、《浪漫满屋》、《这该死的爱》等等让我们看到rain一路走来演技的纯熟。2003年急速窜红,rain的热潮一直持续到2006年,这个谦卑奋进的全方位艺人,带着他腼腆的笑容一路过关斩将,有rain的地方就有尖叫。

3、玄彬

  凭借在《爱尔兰》中扮演了忠心、温柔的保镖江国一色,玄彬一跃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对于突如其来的名气,玄彬保持一颗平和心。嘴上说着30岁以前一定要成为真正的演员的这位23岁年轻人,现在正朝着自己的梦想迈开了大步。

4、姜志涣

  《加油!金顺》让我们认识了这个有温暖笑容的姜志涣。高大帅气的外型,迷人的笑容,又是一个师奶杀手级的韩星。

5、张东健

   十年间从青春美步入到了成熟之美张东健作为一名演员,通过去年成功塑造电影《朋友》中的形像,在韩国的影视界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位置。绰号叫“小牛犊”的他,在过去的10年间从青春美步入到了成熟之美。

6、裴勇俊

  一直记得裴勇俊说的这么一段话,让我很感动:

  “我觉得演艺圈的起起落落是说不定的,把握现在是最重要的事。尽管有时我会开玩笑说‘拍戏好像非人的生活’,但在我心里从没有真正地抱怨过。人生的际遇不一定会平步青云,却一定有波折,我觉得能够经历不同的事也是好的。”

7、权相宇

  模特儿出身的权相宇在圈中的人缘很好,演技也是一流。特别是和金喜善合作《悲伤恋歌》后,金喜善对权相宇更是赞不绝口。记得早期有一首mv是由刚刚出道的权相宇来演绎,在整条mv中他一言未发,直至最后他那撕心裂肺的绝望吼声成了mv的点睛之笔,很多人就从那一刻开始关注这个沉着性感的权相宇。

8、朱智勋

  顶着皇太子的头衔,朱智勋红得很快。朱智勋说:“我知道我演技不好,所以也很担心。但是无论是演技不好还是担心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能够在一个角色里投入多少。一想到挑战新的角色我还是挺开心的。”我们期待着不是“李信”的朱智勋。

9、赵仁成

  外表俊秀的赵仁成,出道以来,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脸蛋似乎比演技还多,不漂亮的人害怕自己没人注意,漂亮的人又害怕所有的注意都只在自己的漂亮上,也算是围城。最近,赵仁成为了极力摆脱花瓶形象,让观众多留心他演技上的进步,可算下足功夫,在韩剧《巴厘岛的故事》中的精彩表现为他加分不少。赵仁成曾说,不会将腹肌练成一块一块,这样演起有啤酒肚的阿伯也可以。

10、金载沅

  他是《罗曼史》里的迷糊高中生崔官佑,他也是《红豆女之恋》中的帅气小开江承俊,他还是《美妙人生》里的小爸爸韩承桓,他就是有着灿烂微笑和可爱单眼皮的金载沅。最新力作《伟大的遗产》又让我们看到演技逐渐纯熟的金载沅。2006年的韩剧天地里应该有金载沅的一席之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