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IMDB动画类影片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动画 动画类影片 影片 imdb动画类影片 十大 排名

        相信很多人在看影的日子中被那些包装华丽、介绍诱人的烂片烦扰过。直到imdb在视线中出现,从此这个风向标、指南针成为人们看电影的必经关卡。imdb的影片排名是根据网友们的投票量决定的。靠着它,可以避免了把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浪费在那些所谓的大片上,又可以挖掘出不少过往的经典老片。当然,由于中美文化上的差异以及美国人对自己國家的偏向性决定了imdb不可能公正公平的对待所有的影片。因此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个参考指标。重要的是影片要符合自己的口味,因为好奇而看;好奇不见的会好看;分低不一定难看;看的过程比较重要、相当重要、非常重要... 此分类排名是imdb网站网友投票量最高的前50部动画类电影作品。

    第1名 千与千寻(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导 演: 宫崎骏
   
    主 演: 柊榴美 入野自由 夏木麻里 泽口靖子
   
    上 映: 2001年7月27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奇幻片 动画片 剧情片 家庭片 冒险片 动漫
   
    千寻在和爸爸妈妈去郊外新家的林中小路上,爸爸将车意外开到了一个古老的城楼前,城楼下面有长长的隧道。好奇的父母带着她走了进去,结果隧道的那边是另外一个世界,父亲却误以为这是以前经济泡沫未破时盖的仿古游乐城。父亲循着诱人的饭香来到了空无一人的小镇上,屋子里摆满了可口的食物,父亲和母亲迫不及待的大快朵颐。但是过一会后当千寻再看父母时,他们已经变成了猪。这时渐黑的小阵上亮起了灯火,而且一下子多了许多样子古怪、半透明的人。千寻仓皇逃出,一个叫小白的人救了他,喂了她阻止身体消失的药,并且告诉她怎样去找锅炉爷爷以及汤婆婆及必须获得一分工作才能不被魔法变成别的东西。善良的千寻作为小玲的手下幸运的在浴池…

    第2名 超人特工队( the incredibles)

    导 演: 布拉德·伯德
   
    主 演: 克雷格·t·纳尔逊 霍利·亨特 布拉德·伯德 杰森·李
   
    上 映: 2004年11月5日
   
    地 区: 美国
   
    类 型: Ke幻片 惊悚片 动画片 家庭片 Xi剧片 冒险片 Dong作片
   
    鲍勃曾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超人特工,一提起他的大号“不可思议先生”,当年简直无人不晓。告别了惩恶扬善的生活15年后,中年鲍勃和他的妻子(也是著名的超人特工)已经拥有了平民身份,还搬到郊区和他们的三个孩子过起了平淡的普通生活。现在,鲍勃是一名保险公司理赔员,每天朝九晚五闲极无聊,优裕的生活更使他大腹便便。鲍勃多么渴望重温以前那种出生入死的超人生活啊。机会终于来了,这一天,鲍勃偶然得知敌人将要毁灭人类的计划,他认为自己重出江湖的时候到了,他的超人才能终于又派上了用场,可是昔日的英雄已经变成了“狗熊”:头发秃了…

    第3名 魔法公主( mononoke-hime)

    导 演: 宫崎骏
   
    主 演: 小林薰 西村雅彦
   
    上 映: 1997年7月12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奇幻片 动画片 剧情片 冒险片 Dong作片 动漫
   
    在古老的年代里,所有的森林均由守护神守护着,其中一支隐匿在山里的族群,已享受数百年的太平盛世,不料,一只受诅咒的山猪竟对该族攻击,混乱中,英勇的族人阿席达卡杀了山猪,却因此受伤并受到诅咒,生命危在旦夕。
   
    为破解咒语,阿席达卡原赴他乡,希望为自己和族人找出一条生路。在这趟旅程中,他意外结识了从小由山犬抚养长大的魔法公主,而为守护森林,魔法公主不惜与敌人展开一场你死我活的战役。在这场大自然与人类的决斗中,阿席达能够阻止大杀戮的发生,顺利解除身上的诅咒,甚至和魔法公主发展出一段温馨的恋情么?

    第4名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导 演: 安德鲁·斯坦顿 李·安魁克
   
    主 演: 威廉·达福 艾伯特·布鲁克斯
   
    上 映: 2003年5月30日
   
    地 区: 美国
   
    类 型: 动画片 家庭片 Xi剧片 冒险片
   
    《海底总动员》的主角是一对可爱的小丑鱼(clownfish)父子。父亲玛林和儿子尼莫一直在澳洲外海大堡礁中过着安定而幸福的平静生活。鱼爸爸玛林一直谨小慎微,行事缩手缩脚,虽然已经身为人父,却丝毫不会影响它成为远近闻名的胆小鬼。也正因为这一点,儿子尼莫常常与玛林发生争执,甚至有那么一点瞧不起自己的父亲。直到有一天,一直向往到海洋中冒险的尼莫,游出了他们所居住的珊瑚礁。正当尼莫想要舒展一下小尾巴的时候,一艘渔船毫不留情地将欢天喜地的尼莫捕走,并将它辗转卖到澳洲悉尼湾内的一家牙医诊所。在大堡礁的海底,心爱的儿子突然生死未卜的消息,对于鱼爸爸玛林来说却无异于晴天霹雳。尽管胆小尽管怕事,现在…

    第5名 侧耳倾听( mimi wo sumaseba)

    导 演: 近藤喜文
   
    主 演: 本名阳子
   
    上 映: 1995年7月15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Xi剧片 爱凊片 动画片 剧情片 家庭片 动漫
   
    女主角月岛霞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少女,霞的最大兴趣是看小说,而霞所读的书中, 很多的图书卡上都有一个叫天泽圣司的人名。于是这个名字便留在她的心里。在几次的相遇中霞终于知道了圣司真面目,而正当霞开始了解圣司时,圣司却决定到意大利进修制造小提琴工艺,霞在圣司的感染下开始为自己的将来感到迷惘,于是决定要测试自己的真正实力。但事情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简单,而其中有种种问题困扰着他们。从不断的测试中两人更清楚地了解自己,两人的感情也从幼嫩走向成熟。
  
    这个作品是一个真情流露,值得细心欣赏的作品。片中有不少温謦、真诚的镜头,而其中男女主角在阁楼之上有一段小提琴演奏的场景,画面上男主角右手拉小提琴的动…

    第6名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导 演: 约翰·拉萨特
   
    主 演: 汤姆·汉克斯 琼·丘萨克
   
    上 映: 1999年11月13日
   
    地 区: 美国
   
    类 型: 奇幻片 动画片 家庭片 Xi剧片
   
    迪士尼影片,影史上创五百内票房第三高傲人成绩自从救回巴斯光年之后,伍迪与其他的玩具们一直相处的很好,直到有一天竟被一个玩具收藏家发现,认为他是近代最具代表性的玩具,并打算将伍迪放置在颇富盛名的当代文化博物馆内展览。另一方面,在小主人家里所有的玩具都很担心伍迪的失踪,因此巴斯光年自告奋勇去寻找伍迪回来,但是当他们发现伍迪在展览馆时,伍迪却开始犹豫是否真的要回去当一个平凡的玩具......继《淘气小精灵》(pokemon)之后,又一部动画片登上了全美票房冠军的宝座,那就是万众期待的《玩具总动员2》,在《玩具总动员》第一集的强势卖座下,第二集号称以更细致,更流畅的技术来处理动画明星的种种动作…

    第7名 酷狗宝贝(wallace & gromit in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导 演: nickpark stevebox
   
    主 演: petersallis ralphfiennes johnthomson peterkay
   
    上 映: 2005年1月1日
   
    地 区: 英国
   
    类 型: Xi剧片
   
    喜欢干酪的华莱士和他忠诚而且超级聪明的小狗格罗米特成立了一间人道反害虫公司,即将举行的村子里的巨型蔬菜竞赛就要开始了,华莱士和格罗米特也忙得不可开交,因为他们必须要抓到喜欢吃蔬菜的调皮兔子们。两个无敌搭档的抓兔子行动非常成功,可也许是因为太成功了,华莱士家的地下室全都挤满了被抓到的兔子。
   
    想来想去,华莱士决定对兔子施行他新发明的洗脑技术,让兔子们不再吃蔬菜。不过,他还不成熟的试验很快捅了篓子,一只神秘庞大的魔兔怪兽诞生,这只兔子开始密谋破坏菜地里的所有蔬菜!眼看村子里的蔬菜竞赛马上就要开始,竞赛赞助人、好心的托丁顿夫人决定既往不咎,让华莱士和格罗米特抓到莫兔,但托丁顿夫人的求婚者…

    第8名 再见萤火虫( hotaru no haka)

    导 演: 高畑勋
   
    主 演:
   
    上 映: 1988年4月16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动画片 剧情片 动漫
   
    《萤火虫之墓》是高畑勲在ghibli第一次执导的电影,获奖无数,在海内外有很高的知名度。
   
    “昭和20年9月21日,我死了。”这是开头的台词。母亲在空袭中死亡,逃出家门的14岁的清太和妹妹节子,在战火中两个人相依为命。客观来说,从开头处就知道故事的最后结果了。让我们与两个死了的人一同回首他们以前的生活吧!
   
    整部影片完全沉浸在一种灰暗、悲凉的气氛中,静静地进行着。故事讲述了在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日本,两兄妹成为了战争的孤儿,因为与被迫照顾他们的远房亲戚相处不来而到附近的废弃防空洞下生活,最终逃不过饥饿的折磨而相继死去。
  
    哥哥与妹妹死去的时候几乎带走了所有观众的眼泪,的确整个…

    第9名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导 演: 约翰·拉萨特
   
    主 演: 汤姆·汉克斯 华莱士·肖恩
   
    上 映: 1995年11月22日
   
    地 区: 美国
   
    类 型: 奇幻片 动画片 家庭片 Xi剧片
   
    安迪是六岁的小男孩,他有很多玩具,当他出门在外时,这些玩具就开始过它们自己的生活。一天,安迪拿回一个新玩具--太空战警巴斯光年。由于它的性能先进,威胁到原来的玩具头领--牛仔胡迪的统治地位。于是胡迪开始想方设法与巴斯光年作对,但结果是它们两个都阴差阳错地置身于屋外的世界。尽管巴斯光年有电动折叠翼、探照灯和腕式对讲机,可一旦离开主人的庇护,它也是寸步难行。更糟糕的是,它们还受到安迪邻居家的狗带来的威胁。现在,它们只有屏弃前嫌相依为命,彼此相帮着找到回家的路。外面的世界不管多么精彩,毕竟不是玩具的世界。

    第10名 哈尔的移动城堡(hauru no ugoku shiro)

    导 演: 宫崎骏
   
    主 演: 倍赏千惠子 木村拓哉
   
    上 映: 2004年9月5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Ke幻片 爱凊片 奇幻片 动画片 动漫
   
    索菲一家住在一个有小市集的镇上,她是三个姊妹中最年长的一个,两个妹妹是继母弗朗西丝的亲生女儿。自从父亲死后,弗朗西丝靠制作帽子的收入无法独立支撑一个有三个女儿的家庭,于是她打发索菲留在自己店里帮忙,却为自己两个更年幼的女儿——玛莎和莱缇,找到了不错的学徒活儿:玛莎选择做见习女巫,莱缇则对面包师情有独钟。可怜的索菲,虽然对自己无趣的生活不满意,不过她在制帽工艺上的天才却渐渐显现出来,只要经过她的巧手,每个来这里定做帽子的人都觉得新帽子和自己特别般配。与此同时,一个城堡突然出现在索菲所在的镇郊。这是一个可以飞来飞去的神奇城堡,传说有一个法力无边的邪恶魔法师住在里面,他好收集年轻女孩并且吸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