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游戏迷7888台游戏机创世界纪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报道,一项参加人数最多的网络游戏世界纪录在瑞典南方城市延雪平创下。

    这项纪录是日前在延雪平市体育馆举行的名为“梦幻黑客”的网络游戏盛会上创下的。来自瑞典各地的7752名电脑游戏迷在两天两夜的时间里,在装备着7888台电脑的延雪平市体育馆,通过名为LAN网络的联接,同时参与目前流行的各种电脑游戏,如Counter-Strike,Warcraft3,Battlefield2,Fifa06等。

    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管理处的代表亲临现场,公证了这项新创造的世界纪录。

    “梦幻黑客”网络游戏每年举行2次。这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该网络游戏盛会的规模今后会越来越大,希望通过此次创下的世界纪录吸引更多的游戏玩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