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环保小屋100亿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造型神似蜜蜂兰,小屋雅名兰居。 

  英国科茨沃尔德高档住宅区一座据称是采用最新环保技术建造而成的乡村小屋尚未完工,其卖价就已经创下了世界纪录——720万英镑(约合100.8亿元人民币)。

  这座小屋建造地点位于西冷舍斯特附近一个面积为550公顷的私人所有自然保护区内。

  上周,一名神秘买家一掷千金购得这座雅名“兰居”(orchid house)的小屋,据信此人为娱乐圈人士,而听说最近布莱德·皮特与澳洲流行天后凯利·米洛都对“兰居”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据称“兰居”采用的建筑工序十分复杂,将耗时三年才能竣工,每平方英尺造价就高达3000英镑(合每平方米45.2万元人民币)。

  建成之后,配备了地下水泵与地热暖气的“兰居”可自产的能源将比消耗的还要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