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节能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能源部17日公布了2007年度节油汽车指南,在其列出的最节油汽车排名中,日本车表现优异,在总共12个上榜车型中占据了7个,其中丰田和本田汽车分列第一和第二。
       在各大汽车制造商中,丰田无疑是最注重节油性的。丰田普瑞斯混合动力型轿车名列节油榜榜首,其平均油耗为市区每加仑60英里和高速公路每加仑51英里。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型轿车排名第三,油耗为市区每加仑40英里和高速公路每加仑38英里。此外,丰田还有三款汽车挤进了这一排名。
       本田也有两款汽车榜上有名。其中本田思域混合动力型轿车排名第二,平均油耗为市区每加仑49英里和高速公路每加仑51英里。
       福特是惟一上榜的美国品牌汽车,并有三款车型上榜。福特翼虎混合动力型汽车占据了第四名,表现为市区每加仑36英里和高速公路每加仑31英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