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pro怎么切换情景模式情景模式设置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pro怎么切换情景模式情景模式设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pro怎么切换情景模式情景模式设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pro怎么切换情景模式情景模式设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打开下拉菜单通知栏,直接点击【情景模式】图标,如果没看到,则编辑下拉菜单,将情景模式拖动到上方,然后选择一种模式即可。

睡眠模式:睡眠模式由勿扰模式和暗色模式构成,打开后,勿扰模式可以减少外界干扰,而暗色模式可以通过算法大大降低屏幕亮度对睡眠的负面影响,给你一个轻松自在的夜晚,也助你一夜好眠。

设置步骤:打开 Breeno 指令——选择自动指令——新建自动指令。这样,到指定时间就会自动开启睡眠模式,不需要时再关掉就可以了。

驾驶模式:语音就可以操作,导航、路况等信息一手掌握。让你不分心,不违规,开好车。

设置步骤:打开 Breeno 指令——选择自动指令——连接车载蓝牙时打开驾驶模式——选择车载蓝牙。这样,每次连接车载蓝牙时都自动进入驾驶模式,话不多说就可以满足需求。

专注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手机会限制并隐藏所有应用,屏蔽所有消息和通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