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橡胶跃居全球轮胎30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国内最权威的轮胎橡胶行业网站———中国轮胎网推出2003年全球轮胎企业75强排名,青岛黄海橡胶集团公司排名由去年的第43位跃居第23位,成为上升幅度最大的企业。排名上,法国米其林公司以137.5亿美元的销售额高居榜首。进入全球前30强的中国公司,分别是台湾正新公司、山东三角集团公司、山东成山橡胶公司、安徽佳通公司、上海轮胎公司、青岛黄海橡胶集团公司、杭州中策橡胶公司、台湾建大橡胶公司和青岛华青轮胎公司。

  作为国有大型轮胎骨干企业,黄海橡胶去年实现销售额2.5亿美元,比2001年的销售额翻了一番。今年以来,黄海橡胶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尤其是270万套产品结构调整项目的竣工投产,成为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新跨越的标志,表明黄海橡胶抓住市场机遇,抢占市场先机,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竞争力。伴随着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的大幅增长,黄海橡胶进一步巩固了在国有轮胎行业中的强势地位,并且跻身全球轮胎30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