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明星破口互骂十大事件(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是人,自然有七情六欲。明星更是公众焦点,行为举止更应成典范。然而不少明星太把自己当普通人,常于光天化日之下,搞互为口诛笔伐之事,理由是明星很生气、后果很严重。飞花暗恃,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明星互骂?娱乐圈位居第一恐无异议。娱乐圈可真象这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只是飞花有些郁闷,明星虽非河流,能成明星应非凡品,恐亦知河流之所以能抵达目的地是因懂避开障碍之理,何以有勇往直前不罢休者,亦有冰释前嫌者。都是明星,为啥区别就这么大呢?真可谓:明星“战斗机”附体,娱乐圈烽烟四起;互骂对抬插旌旗,失礼德失民意。

    一、金 莎pk斯琴格日乐:歌手亦泼妇

    一直以清纯示人的金莎,在博客中大骂斯琴格日乐是“破口大骂的泼妇”,“好好看看心理医生吧,有用的。祝早日康复”。骂得似乎不带脏字,却非常刻薄。据金莎称,因自己下车与歌迷合影而耽误了同车人的时间,不想斯琴格日乐竟然当众破口大骂,还“满脸大浓妆、怒目圆睁、吐着唾沫星子”,气不过的她带着助理下车,不料对方却在她背后怒吼:“滚……滚蛋!”而斯琴格日乐方面承认发飙,不过原因是节目结束后,一车人等金莎等了半个多小时,但金莎来后毫无歉意,还在车刚开出几步后就要求停车下去与歌迷合影。就这么点破事,一个当众大骂,一个撰文讽刺,真是针锋对麦芒,不知是炒作还是其他?倘若炒作,两个字:恶心。倘若真实,四个字:注意素质。

    二、郑 钧pk杨二车娜姆:才郎斗色女

    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评委郑钧准备给一位以演绎英文歌曲而征服他的选手颁发“通关红领巾”时,遭杨二车娜姆反对,直言该选手太丑不宜唱歌。两人引发激烈争吵。后,杨二骂郑钧“不是男人”,“很不专业、很不成熟、很老土、很没素质、很没有礼貌”;郑钧则数落杨二“身残志坚”、“花痴重男色渎评判”。终郑钧不屑与杨二为伍走,杨二则成“快乐男生”最大受益者。真是:郑钧不是君,杨二不是妾,花痴不改性,何以戒?

    三、郑 钧pk韩 寒:关公战秦琼

    韩寒在博客上不带脏字地讽刺郑钧担任“快乐男声”评委是“立牌坊”,令郑钧怒火冲天,一日内讨伐檄文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一边是年轻俊才,一边是音乐奇才,“双才”相斗,犹如关公战秦琼,可谓翻天覆地。你来我往地乒乒乓乓一通,郑钧讽韩寒“千万别把自己想成会开车的鲁迅,韩寒称郑钧“人格分裂”。似乎应了刘鹗先生所言,“人人好公,则天下太平;人人营私,则天下大乱”。真是:韩语如寒流,讽人冷飕飕;生当作人杰,不斗不罢休。

    四、沈殿霞pk汪明荃:姐妹玩争宠

    沈殿霞与汪明荃曾以好姐妹相称,然二人个性皆强,常各持己见而互不相让,互争长短而嫌隙日深。2000年无线台庆上,汪明荃不敌郑裕玲旁落“最佳女主角”,而沈殿霞则获“本年度我最喜爱的拍档”。期间二人互相揶揄对方获奖非“实至名归”,更于后台大开半小时骂战,从此翻脸。2007年沈殿霞抱病出席无线台庆典礼,汪明荃献花给沈殿霞时,沈殿霞勉强挤出笑容接过。后,汪明荃曾言未探望病中沈殿霞而后悔,沈殿霞也称二人之间早因同唱《千个太阳》而冰释前嫌。真是:亲本同足手,争名夺利斗;幸待谢幕时,一曲抿恩仇。

    五、王凯蒂pk许纯美:炒作下的蛋

    五旬有余的许纯美参加《快乐星期天》录制时,被王凯蒂称作“许奶奶”并直接挑衅,导致许纯美反击大骂王凯蒂是“无知小牌后辈”,欲以吵架"“卑鄙”作法走红。二人在节目录制现场吵得不可开交,后以前辈不做声而过。按理,小辈尊重前辈乃美德,然十八岁女孩居然不把前辈放在眼里肆意挑衅,很有炒作之嫌。真是:小辈真无礼,竟将前辈欺;借鸡欲下蛋,炒作不遗力。

    六、曾志伟pk谭咏麟:女人成“祸水”

    谭咏麟、曾志伟皆香港娱乐圈大佬级人物,且感情甚好,曾合作过《双城故事》等,同为明星足球队队友。不料二人因林苑而互骂。2006年初二人随明星足球队赴菲律宾,谭咏麟在机场多嘴地恭喜曾志伟“嫁女荣升岳父”(林苑一度被曾志伟公司上下称作“阿嫂”,后改认做“女儿”)。曾志伟当下毫不客气回他一句“我也恭喜你二十多年了,还活在这里”谭咏麟不爽新年间被“咒”与曾志伟开骂。后被劝开平息。真是:娱乐两大佬,小事当众吵,闻君何缘故?阿嫂女儿搅。

    七、黄家强pk何 洁:黄何大合唱

    一为“超女”,一为乐坛前辈,何洁与黄家强几乎无交集的人大动干戈,黄家强炮轰何洁乘飞机耍大牌非要站起来给她过道,并称“第4名就这么嚣张”;何洁方面则讽刺黄家强利用何洁炒作,令黄家强经纪人怒斥无理取闹,称根本不认识何洁,何来炒作之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跌宕起伏,很有黄河大合唱之韵味。真是:小鬼要当家,前辈靠边诧;谁也不服谁,开口生怒花。

    八、杨二车娜姆pk柯以敏:教主斗教母

    杨二车娜姆,“红花教主”也;柯以敏,“超女教母”也。二人在重庆卫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狭路相逢,两位“女人中的战斗机”立即交火。柯以敏嘲笑杨二头戴大红花“俗气”,杨二反击柯以敏歌唱得不行,想借斗嘴炒作自己。后,某选手下跪向柯以敏乞求戒指做礼物,如愿后现场向杨二车娜姆求婚。杨二当场暴怒、柯以敏现场痛哭。《第一次行动》娱乐致死。真是:色女对作女,炒作第一趣;两败又俱伤,留笑众唏嘘。

    九、吴宗宪pk黄 安:蚂蚱对虫蝗

    吴宗宪与黄安的交恶似乎早已深入人心。黄安曾在一次电台节目中,被问及“请问最近演艺圈传说哪一位主持人,说是单身实际上早已结婚生子”,恰巧报纸有报道吴宗宪结婚生子消息,黄安便回答是吴宗宪。访问披露后,吴宗宪公开批评黄安“如果他不是神经病,他就不叫黄安!”并暗示黄安出嫁的妹妹伪造文凭。二人“舌战”由此拉开帷幕。此后,二人战争一直继续。即便黄安赴内地发展,吴宗宪在台一路高歌猛进,依然互不先让。真是:宗宪与黄安,蚂蚱对虫蝗;谁是神经病,大众乐欣赏。

    十、周润发pk张伟平:商人战艺人

    在《黄金甲》票房逼近三亿元时,制片人张伟平对周润发破口大骂,列举周润发“混淆是非、制造矛盾”等三大罪状,称其是“大嘴巴”、“人品有问题”、“耍大牌”。周润发回应说,合作是你情我愿,为什么要拍完戏才走出来骂,而且这部戏又不是亏钱,还走出来骂什么鬼。真是:赚钱不满足,找茬还动粗;骂人如骂己,自决自挖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