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疲于奔命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转眼间,春节的喜庆欢腾气氛已渐渐淡去,各行各业的人们大多结束休假,回到了各自的岗位。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也不例外,纷纷复工,投入新一年的忙碌之中。不过,有一部分明星,即使是在春节期间,也几乎没有休息,马不停蹄地为事业而奔波劳碌,他们的敬业精神令戎戎感叹不已,称得上是演艺界的最牛“劳模”明星。那么,有哪些明星在牛年春节还在疲于奔命呢?

  周慧敏

  荣升倪家少奶的周慧敏婚后积极复工,即使春节期间她也没有闲着,除了早前出席尖沙咀某品牌旗舰店剪彩活动外,还拍摄了全新一辑化妆品广告宣传照。她还以七位数字的酬劳签约成为某塑身中心的代言人,将会拍三辑广告照片。年后没过多久,她就频频在媒体面前亮相,又是出席记者会,又是飞赴尼泊尔参加慈善活动,可谓行程满满。她还透露,今年自己的身份转变,且喜欢热闹,过年连续几日都跟朋友一起玩。可见,周慧敏今年的农历新年几乎没有清闲的时候。

  小沈阳

  在今年春晚舞台上最大放异彩的人非小沈阳莫属,除了央视之外,他还分别参加了北京、辽宁、天津等一共五个地方台的春晚,堪称上春晚最疯狂的人了。走红之后的小沈阳自然也是今非昔比,要求采访的媒体络绎不绝。大年初一起,他几乎每天都要花费一半以上的时间应付各方媒体,手机基本成了热线。大年初五,小沈阳参加了本山传媒的年度总结会,和师兄弟们一起登台表演节目。初六晚上,他便和妻子沈春阳如约亮相刘老根大舞台,表演的还是他最拿手的节目《我要当明星》。而他此后的商演更是已经排到了09年底。

  黄圣依

  黄圣依为了能在春晚有精彩演出,可谓下足了苦功夫。春晚每隔一天彩排,她一场都没落下。除了全力筹备央视春晚,黄圣依还见缝插针参加了北京、广西、辽宁等五个地方台的春晚。据经纪人透露,“那一段时间她简直就成了空中飞人,经常一天只能睡几个小时”。已经好几年不回家过年的黄圣依,今年春节依然无法与父母共度,只得把他们从上海请到了晚会现场,给自己助阵。而从大年初一开始,黄圣依就赶赴广西的大山里拍摄电影《刘三姐》。接下来的一年,将有6部电影的通告等着她。

  郭富城

  郭富城今年以牛为榜样,已定下密集式工作大计,除了继续举行巡回演唱会外,更计划最少接拍3部电影,并为其慈善基金筹款及筹备他梦想的音乐剧。而春节里,他也基本没有休息。除夕晚上,郭富城与工作人员齐齐放假,他回到家依照新年习俗,吃年糕、吃团圆饭及开年饭。不过,年初四他全面就开工了,为商场开年金龙点睛,之后就要准备出发前往柏林影展。

  夏雨

  “好莱坞没闯成,今年就去闯闯宝莱坞吧!”夏雨这话可不是玩笑。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春节前夕刚刚在上海完成了最后一天的拍摄。紧接着,大年初二,他又从北京动身前往印度,拍摄一部电影,暂定名叫《欲望》。据透露,夏雨将以全英文对白出演该部影片。所以,在整个春节期间,他都不忘抓紧时间苦练英语。

  梁静茹

  梁静茹最近正忙于各地宣传新出炉的专辑《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除夕夜才回到马来西亚和家人团聚。不过,很快她就再度回到了工作之中。一是继续宣传自己的全新专辑,二是准备情人节在上海的演唱会。梁静茹还许下宏愿:“希望这张专辑可以从春节热卖到情人节,再从情人节卖到七夕情人节。”

  周迅

  三部电影,让周迅整个2008年都忙得不可开交。直到春节前夕,周迅在袁和平执导的新作《苏乞儿》中的戏份才刚刚杀青。不容她喘一口气,华谊兄弟的最新大片《风声》又即将开拍,公司要求“在京随时待命”,身为女主角之一的周迅自然不能懈怠。处在两部大戏的拍摄间隙,广告商又见缝插针地涌入了。在大家休息的时候,周迅还得应付一个又一个的代言活动和广告拍摄活动。“回想起上次出国旅游,还是一年半以前呢。我也很想休息一下,但是好剧本和好角色接二连三地来,我也只能暂时放下休假的心思了。”

  黄晓明

  牛年到来,黄晓明的日程也十分繁忙。他参加了湖南、北京等多个卫视的春晚,并且由于分身乏术无法参加连排,只得放弃央视春晚的演出。虽然忙碌,但黄晓明还是忙里偷闲,在大年三十回到青岛家中,与家人一起过个团圆年。不过,华谊的最新大戏《风声》日前已经在京宣布启动,其中黄晓明扮演的武田是日军特务机关长,日语台词让他很头疼。因此,春节期间,除了与家人一起欢度节日,黄晓明还要抽时间为日语台词做功课,并好好研究一下原著。

  范冰冰

  继《胭脂雪》在08年大获成功之后,由范冰冰工作室投资拍摄的又一部电视剧《金大班》如今正在上海热拍,范冰冰自己主演的同时,还找来了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范文芳、秦沛等共同加盟。身为主演兼制片人的范冰冰,今年春节就在剧组度过:“其他演员春节应该都会回家,留下来的都是幕后工作人员。谁让我是制片人呢,必须得和这些坚守阵地的同志呆在一起。”不过,除夕夜和年初一,范冰冰还是给大家放了个短暂的假期。相信有了这种以身作则的精神,范老板的新戏一定会再次火爆荧屏。

  孙俪

  孙俪目前正在大连外景地拍摄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姨多鹤》,剧组在春节期间也没有停工。东北的冬天实在太冷,辛苦劳累加上天气原因,孙俪不慎患上感冒,只能春节带病拍戏。恰好这段时间拍摄的也是剧中的春节剧情,孙俪说:“这些天特开心,我天天带着剧中的‘孩子’拍摄过年温情的镜头。”这是她第一次在东北跨春节拍摄,该剧拍摄周期为90天左右,要拍到正月之后才能回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