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顶级公务轿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汽车 轿车 公务轿车 全球十大顶级公务轿车 十大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大多为跑车,不过跑车多是休闲用途,而政府高官和企业老总往往更钟爱公务轿车。这里集中展示一下世界上最有名望十款轿车,每一款都宽敞舒适。

    1.maybach 迈巴赫(德国)maybach 62 参考价618万元,奔驰公司的高端产品

    2. rolls-royce 劳斯莱斯 (英国) phantom(幻影),参考价565万元,phantom(幻影)无疑是世界上最尊贵的品牌

    3.bentley 宾利(本特利)英国 参考价348~508 万元,bentley比起幻影来活跃

    4. mercedes-benz 梅赛德斯-奔驰(德国) s2.8~s6.0,参考价78.8~318万元,mercedes-benz s 销量比较好的豪华轿车

    5. chrysler 克莱斯勒(美国)300c,参考价32.8-62.8 万元,chrysler 300c知名度高,但价格不高。近几年连卡迪拉克和林肯豪华汽车档次有很大降低,chrysler 300c顺势而上,体量一直很受青睐,在国内深受欢迎。

 

    6. bmw 宝马(德国)bmw7系 3.0li~6.0li 参考价84.5~258万元,bmw7系性能一流

    7. audi 奥迪(德国) a8 3.0~w12 参考价83~228万元,audi a8 由于奥迪多年的国产化,乘坐顶级奥迪a8反而是含蓄的表现了。

    8. volkswagen 大众(德国)辉腾排气量3.2~6.0,参考价76~156万元,辉腾 vw phaeton豪华新军,性能一流,名牌有待考验。


 
    9. jaguar 捷豹(美洲虎)英国,参考价82.8~138 万元,jaguar xj 这车被个性人士喜爱。

    10. 雷克萨斯(凌志)日本 lexus ls460 参考价112万元,丰田公司的高端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