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零售企业销售额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零售 零售企业 销售额 十大 排名

    北京市经贸委按销售额对十大零售企业进行了排序,利群集团以52.2亿元的销售额位居榜首,其后依次为维客、国美、佳世客、北方国贸、利客来、国货、家乐福、第一百盛和阳光百货。上半年,十大零售企业实现销售110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利润2.36亿元,同比增长24%。

  与上年同期相比,十大零售企业上半年的销售总额增加了近20亿元,其中9户企业的销售额实现了增长,增幅超过20%的达5户。利群、维客、国美、佳世客、北方国贸和利客来等6户企业销售额均超过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户。

  上半年,十大零售企业新开业项目达5个,开工在建项目4个。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维客集团天天物流中心已开业运营;利客来集团在莱西姜山、胶州胶东建设的两处中型超市已建成开业;国美在平度、文登发展的两处电器超市也正式运营。5个商业项目新增营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十大零售企业累计开设大型商业设施82处。

  上半年,十大零售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加了3600万元,销售利润率仍达2.15%,略高于同期。十大企业中,8户企业的盈利额实现了增长,利群、佳世客和家乐福3户企业盈利额占到十大企业利润额的比重达9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