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小男人拍急情戏的十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风声》里,李冰冰被黄晓明急情施暴的镜头令人心疼,并因此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在《蝴蝶飞》里,李冰冰更是和小弟站周渝民急情上演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床上镜头,李冰冰应该更喜欢这样的感觉。

 

  

  No.2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

 

  

  《耳光响亮》因剧情需要有很多急情戏,演急情戏难度比较大,对蒋勤勤绝对是个挑战,但毕竟是个好角色,所以对于这样的急情场景,蒋勤勤可是豁出去了。而所有急情戏都是蒋勤勤亲自上阵,尺度之大令人心碎。

 

  

  No.3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苹果》中,佟大为和范冰冰饰演的是一对夫妻。二人在影片中有不少急情戏。范冰冰说:“我们是朋友,所以他在拍戏时很保护我。经常用他的后背还有屁股挡住我,不让我在镜头里太暴露。” 可见,范冰冰很喜欢拍。

 

  

  No.4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在《明明》中饰演两个角色,在这部被称作周迅的首部时尚大片中,周迅对武侠和时尚的感觉都有了更多把握,这次她和吴彦祖上演急情戏。而在和陈坤上演的急情戏中,那简直逼真极了,令人震撼。

  No.5 宋佳

 

  

宋佳

 

  

宋佳

 

  

  宋佳说:我出道20年,拍过不少急情戏,却从来没有传出绯闻,原因就在于我一直坚持“艺术也有分寸”的信念。我拍急情戏的时候从来没有觉得尴尬,因为我肯接的急情戏一定都是我认可的,当然,这还得分对象是谁。

 

  

  No.6  巩俐

 

  

巩俐

 

  

巩俐

 

  

  《周渔的火车》在拍摄时完全清场,巩俐与男主角的忘我境界,完全是一种真实的感觉,在巩俐从影的二十多年里,主演了数十部电影作品中都有急情戏。在《迈阿密风云》中,更是和老外翻云覆雨,动作激烈。

 

  

  No.7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拍摄《冬至》时,如果需要拥抱的镜头,拍的仅仅是手臂碰手臂,从后侧方看就能达到拥抱的效果。拍吻戏时,只要脸稍微挨着对方的脸,就可以让观众感觉两人是在接吻。这也算是急情了,毕竟是和男人不是。

 

  

  No.8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现在华丽转身,但是,她的演技还是无可挑剔的,无论是《卧虎藏龙》还是《十面埋伏》,她的大胆急情,都令无数人难以忘怀。

 No.9 蒋雯丽

 

  

 

  

蒋雯丽

 

  

  在电影《立春》中看到了蒋雯丽裸体侧卧在床上,臀部盖着一块遮羞布,这可是她从艺以来最大胆的一次,在其中的表演可谓非常成功,而男主角则是比她小很多的演员哟。

 

  

  No.10  赵薇

 

  

 

 

  

赵薇

 

  

  在《画皮》中,赵薇和陈坤大胆出演床上戏,难得一见呀,这毕竟是和老同学上演,所以非常带劲,要不是这样的大胆急情,怎么会有现如今的《花木兰》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