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性感冷艳写真曝光(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柳岩,中国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作为新生代的主持人,荧幕上的她光鲜亮丽、青春时尚,荧幕背后,她奔波劳碌、马不停蹄,赶场、化妆、对词、应酬,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她是一个北漂女孩,肩负着供养全家的重任,她说工作是她的乐趣、她的全部。而曾经的柳岩也是一个爱漂亮、爱慕虚荣的小女孩,但是只身来到北京,选择了主持人这个行业,使她不得不成为一个奔奔族。

日前,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最性感女主播柳岩拍摄一组香车美女写真。柳岩一头黑色直发,傲人上围配以玲珑身型,完美传神演绎冷艳香车女郎形象。在片场,美女柳岩先后以肉色裹身窄裙、低胸牛仔背带裤以及暗色丝质礼裙出镜,傲人上围配以玲珑身型,完美传神演绎冷艳香车女郎形象。

不过素以“性感”闻名的柳岩,在杂志专访却中坦言自己是一个感性细腻的人,“性感”只是形象工作中的一部分,并不构成评判标准。柳岩还表示,如果将来不做主持人了,她会开一家咖啡书屋,做一个贤妻良母。因为“家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一直希望可以和家人住在一起到老。”

当被问及如何解读自己身上的“性感”的时候,柳岩直言:“我不性感,我是一个细腻感性的人。要命的是,我这样的内心常常被要求去做出常人认为理性的、应该这样那样去做的事。我不可以随心所欲,尽管我有一颗感性的心。”同时柳岩也表示,除了在图片当中大多数人认可的“性感”,如果读者是因为她本身的“性感”而认定他、喜欢她,“对不起,在我身上真的没有。”柳岩这样回答。

而此番和名车一同出镜拍摄,柳岩表示,车和人是有着微妙的互动的,完美座驾能给女人安全感,完美的座驾应该是让人放心,低调有质感且充满活力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