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女主角 邻家清新打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将爱情进行到底》几乎开启了所有80后的爱情观,随着电影的热映,看看几位女主角妆容的演变,时间可以带走美丽,也可以赐予美丽,爱情亦是!

《将爱》

文慧学生时代造型

  电视剧中文慧学生时代造型,多以清纯百变的发型登场亮相。两根马尾造型令人影响深刻。偶尔也用头巾扎在头上做装饰。以当时的时尚,演绎一个大学女生的形象。

 

 

 

文慧

  大地色眼影搭配存在感精致眼线,勾勒出眼部的妩媚光彩。整个妆容发挥了“极简”特色,几乎没有明显的色彩晕染,取而代之的是无暇且极具光泽感的底妆,非常接近肤色的小面积眼影以及纤长的睫毛。值得一提的还有时下大热的橘色腮红,另外,富有光泽感的裸唇更是让整体妆容性感翻倍!

  

 

 

文慧

  杏色晕染的立体颧骨,弱化眼部的精致裸妆配以丰唇效果的唇蜜,杏色的腮红,精心修剪的眉形,整个单色的面庞仿佛被月光轻柔地照亮。健康、帅性,男子气概浓浓,但显得更加真实可信与自然,决不会与那些浓妆艳抹的“媚”混为一谈。

  

 

 

文慧

  而今长大成人的80后,担任起更多角色,走上工作岗位,步入婚姻殿堂。文慧从一个清新女大学生摇身成为了社会新生力量。随着人物年龄的增长,形象也跟着转变了起来。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摆脱了学生时代的稚气,增加了一份成熟韵味。在妆容方面,干净的底妆配以纤长的睫毛,没有太多的修饰反而凸显徐静蕾的知性魅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