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纯到火辣 梁咏琪的百变造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裙显嫩,任贤齐友情助阵

  GIGI红裙显嫩,任贤齐友情助阵:

  任贤齐粉衣白裤帅气造型,西装皮裤好与一身红色蓬蓬裙的梁咏琪,在舞台上默契对唱,形成了绝佳的搭配。

白色拼接流苏裙

  梁咏琪白色拼接流苏裙,钻石镶嵌好给力:

  GIGI纯白的拼接裙犹如天使一般亮丽,而全身的亮点就在这丝袜上了,镶嵌着钻石从疏到密,特别的耀眼哦!

 

黑裙华丽,夸张装饰够气派

  梁咏琪黑裙华丽,夸张装饰够气派:

  纯黑色的花苞裙像个灯罩一样可爱,而脖子处的夸张装饰让GIGI成了最美丽的黑色皇后,超级贵气。

 

与舞者起舞,高傲似公主

  梁咏琪与舞者起舞,高傲似公主:

  干练的短发,搭配这高挑的身材,gigi有着不一般的气质,黑色绑带拼接裙,让完美的小细腰尽收眼底,观众大呼过瘾。

 

红装热舞,绚丽夺目

  梁咏琪红装热舞,绚丽夺目:

  GIGI一身火红的亮面连体裤超级炫目,宽大的下摆,哈伦的款式很好的突出腰部曲线,十分完美!

 

黑丝最给力

  梁咏琪性感造型,黑丝最给力!

  一向给人玉女感觉的GIGI梁咏琪这回是突破形象,黑丝热裤火辣登场,铆钉、皮裤、丝袜,真是帅到不行!

 

GIGI优雅迷人

  舞者簇拥,GIGI优雅迷人:

  白色的拼接礼裙,很有层次的交错相织,超闪的镶钻丝袜、镶钻高跟鞋,犹如高贵的公主一样受到万人的喜爱。

 

另类风格梦幻造型

  GIGI红袜短裙,另类风格梦幻造型:

  依然是超短的花苞裙,印染的梦幻色彩尽显独特,大红色的丝袜很有挑战,特别抢眼!纤细的腿部线条展现的淋漓精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