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iqoou1这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游戏手机,所以肯定在手机的性能上市毋庸置疑的。但是你知道iqoou1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是多少嘛?今天龙斗SEO就来和大家说说iqoou1处理器型号和跑分情况。

一、iqoou1手机跑分

iqoou1在在Geekbench中单核成绩为569分,多核成绩为1755分。安兔兔跑分总分为205299分。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图1)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图2)

二、iqoou1处理器多少

iqoou1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20G处理器,采用8nm制程工艺,核心设计采用了8核Kryo 465,主频高达2.3GHz,定位基本锁定中端游戏手机。它集成了Adreno 618 GPU,性能比骁龙712上的Adreno 616总体提升了15%左右,并且它还支持HDR10游戏模式等。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图3)

采用8nm工艺,主频最高2.3GHz,八核kryo 465(2×2.3GHz A76+6×1.8GHz A55),2.3GHz,Hexagon 692。

图像处理方面,骁龙720G集成Adreno 618 GPU、性能较骁龙712上的Adreno 616提升15%,支持HDR10游戏等。

骁龙720G用于AI加速的DSP单元是Hexagon 692,图像ISP为Spectra 305L,单摄最高192MP,支持4K 30FPS视频录制,可承载的最高屏幕分辨率2520x1080(21:9,90/120Hz,10位色深)。刷新率支持90/120Hz,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图4)

骁龙720G集成X15 LTE全网通基带,下行速率最高800Mbps(4x4 MIMO,2CA)。

闪存支持UFS 2.1或eMMC,内存最大8GB LP4X-1866。支持高通快速充电4.0技术。

三、iQOOU1游戏性能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图5)

iQOO U1的这款骁龙720G基本定位中端游戏手机,在游戏方面也比较令人期待,在经过iqoo和游戏方的合作,以及对系统的深度优化后,iQOO U1玩玩和平精英吃个鸡,打个王者,完全没问题,但是如果你想满帧玩游戏的话,就要考虑降低一下画质了。

为了给予用户更加沉浸的游戏环境,iQOO U1支持游戏空间3.5,Multi-Turbo3.0、游戏魔盒等专业游戏优化,其中游戏魔盒更是包含了电竞模式,游戏相册,游戏倒计时,游戏变声2.0,侧边栏录屏,侧边栏截屏等,助力用户在游戏中大展身手,轻松取得胜利。

四、续航方面

现在的人们都处于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更长的续航时间是每一位用户的刚需。纵观iQOO旗下手机就会发现,它们几乎都拥有着大电池,其中iQOO U1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续航时间更为持久。在此基础上,iQOO U1还支持18W闪充,具备了在短时间内快速回血的能力。iqoou1手机跑分多少(iqoou1处理器是多少)(图6)

4500mAh大电池+18W闪充,可以让用户忘却对手机电量的忧虑,在快节奏工作中更加从容的应对。

五、龙斗SEO总结

从处理器的跑分这方面来看,iQOO U1这款手机性能并不算非常优秀,面对中端的市场来说是妥妥的足够了。而且售价上也是非常的亲民了。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一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