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明星脱离剩女造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1年,许多明星选择了兔年来举办自己的终身大事,范范的10年长跑也终于宣告结束,最终收获幸福,林熙蕾、大S倒是低调搞神秘,各有各的处理方式,似乎30岁出头还不嫁人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刚脱离剩女组织的女星们的造型妆容。

  穿着红色性感长裙的林熙蕾选择在马尔代夫举办自己的婚礼,简单不夸张的造型确实十分低调。

  林熙蕾一直被称作为电眼美女,妆容无需复杂,眼睛就会放电哦,卷翘的睫毛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的。

  大S刚在海南岛举办了自己的梦想中的婚礼,诱惑的眼妆与白皙的皮肤做慈善广告最妥当不可了。

  想要突出鼻子的高挺,就要使用到阴影和高光,必不可少。

 

  范范,范玮琪随着幸福度的加深,也越来越漂亮,眼妆的打造十分重要!中分的范范仍旧是一头蓬松的大卷发,只是经过了时间的变迁,她身上多了一份女人的成熟味道!

 

  侯佩岑将在四月举办她的婚礼,美女大主播也要出嫁啦,让人有些舍不得。清新的妆容及五官的轮廓,卷发造型更能体现她的小女人味。

 

  胡可也是在兔年刚举办好了自己的婚礼,飘逸的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更加衬托了胡可小女人妩媚。

 

郭羡妮也要迎来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瞧她的妆容,妖媚性感。

 

郭晶晶退出了体育界,专心准备做新娘,让大家也看到她女人味的一面。

 

  李玟终于也要安定自己的归宿了,年纪不小的她,不显老哦!李玟的眼妆总是十分媚的,灰色的眼影增加了眼部的层次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