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背带裤 装扮"假小子"谁最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牛仔背带裤最早是为了工作方便而产生的工装裤产品。但现在,有了各大明星潮人的大力支持,背带裤早已成了各型潮男女的必备单品。虽然背带裤有着无法突出女性纤美腰线的缺点,但当下盛行的复古嘻哈的“假小子”风,那种松松垮垮的不羁感,又怎能一个“潮”字了得!

Selma Blair中性风

  俏皮的背带仔裤带着些许孩子气的可爱,轻轻松松的就能展现出不一样的轻松姿态,配上夏日必不可少的墨镜将背带仔裤的中性风演绎的更加完美。

Agyness Deyn深色牛仔背带裙

  运动感十足的深色牛仔背带裙、无疑是今年时尚的新宠,配上黑白条t恤,中性装扮塑造冷傲气质,让你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Pink牛仔背带长裤

  宽松的牛仔背带长裤配上干净利落的短发打造帅气“男孩儿”风,红色酷感山地车上的碎花车篮又让你不失女孩儿的可爱。

 

Cameron Diaz牛仔背带短裙

  浅色的牛仔背带短裙,典雅又甜美,再配上几颗黑色钮扣,如春风般掀起浪漫风潮。

 

  黑色的T恤,修身的背带牛仔长裤,给人带来精干简洁的感觉,再加上黑色的墨镜,在夏日的炎热中酷感十足。

 

长筒丝袜配上短款牛仔裤

  不怕被人说自己装可爱,甜美的微笑,黑色长筒丝袜配上短款浅色的牛仔裤,甜美扮相自然惹人喜爱,一个白色的挎包也许还会让你露出小女人的气息。

 

Agyness Deyn肥版深色牛仔背带长裤

  简单才是真,运动感十足的深色牛仔背带长裤加上一双简单的帆布鞋,再戴上一顶单色针织帽,让你在夏日散发出迷人的中性气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