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演绎6种泳装新穿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夏日一定要穿得清凉,最惹火的装扮当无非是穿一身泳装姗姗走过了。然而谁说这样的装扮就只能在游泳时大显身手,而今天带来的泳装多少是模糊了泳装和日常着装的界限,只要你愿意,一样可以穿泳装出街,如果担心吓到路人,加一些配饰以及外套。在这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里,无论你是在浪漫的度假圣地的街头,在充满异国风情的海边小镇,或者在参加某个露天的狂欢party时,这样的穿着都绝对惹火。

  1、大件佩饰对比法

大件佩饰对比法

  比基尼的“贴”和“短”造就了可以随意穿搭佩饰的空间,一个over size的包包,甚至夸张的帽子和长袖的外套上身,强烈的对比穿法,个性十足。

  2、够性感够裸露

够性感够裸露

  夏日炎炎,而比基尼的重点就是要够性感。选择一件两件式的亮色泳装,上身搭配基本款纯色系小外套,露出诱惑腰线,背上经典款百搭色包包,这样走在沙滩酒吧的你,绝对赚足回头率。

 

  3、救生圈也时尚

救生圈也时尚

  这款牛仔质地的“救生圈”,乍一看会以为是一件超短马甲或小披肩,逗趣的牛仔裤兜设计和质地,应该会成为海滩假日的至in单品。

 

  4、条纹纯色轻松搭

条纹纯色轻松搭

  2011条纹大热,不要以为只有出街、上班才能出现条纹外套,夏日的沙滩一样照走“条纹风”!唯一的搭配要点是,泳装的颜色最好是纯色,如果您的气质可以驾驭,撞色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5、撞色透视装

撞色透视装

  透视装在春夏的t台上大行其道,要in就要透,性感的比基尼怎可错过,一件透视小外套,穿起或者系在腰间,都是很好的选择。

 

  6、将混搭进行到底

将混搭进行到底

  风气的海滩夜晚,挑件中性的女士小西装,搭配女人味十足的比基尼,混搭穿法发挥的淋漓尽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