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穿搭有新招 跟着明星变潮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又是一季换季时,如果你还在换季时乱穿衣,不知道到底穿什么合适,那么一起看看欧美明星们正在穿什么,学习明星搭配法则,穿出属于你的style。

  时尚解析:即使天气转凉,也阻挡不了明星们秀美腿!想要把短裤穿出适应秋季的季节感,那就需要多加一件有秋季感的单品,平横过于单薄的夏季单品。

 

  时尚解析:帅气的工装风格的混搭,Vanessa身着Blu Moon工装外套搭配Madewell短裤与Chanel鱼嘴高跟鞋,工装风格单品在今年秋季将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时尚解析:身着热辣短裤的Nicky秀出修长美腿,手拿Celine mini囧脸包,大地色系的翻边短靴,更加可以拉长腿型塑造完美身材比例。

 

  时尚解析:Lindsay多次出街装扮短裤都是这一家,看来十分喜欢这个品牌,搭配Chane短靴.黑衣黑包黑鞋也是她一贯搭配风格。

 

  时尚解析:这双极具特色的鞋子来自GiambattistaValli秋冬新款,任何简单的搭配,穿上这款鞋也一定是十分引人注目,超短热裤来自J Brand 。

 

  时尚解析:短裙加外套,就可以构成早秋搭配。Miranda Kerr身穿黑色西服外套,内搭Bassike海军风条纹连衣裙脚踩帅气骑士短靴,红色的Prada包袋为整体搭配增色不少,帅气有型。

 

  时尚解析:Blake Lively 身着Topshop连衣裙的S女王看起来十分居家可爱,同样可爱的金属麂皮芭蕾舞来自Lanvin,包包来自Chanel。

 

  时尚解析:身着Bird by Juicy Couture最新款工装风格连体裤的Zoe,手提chloe鸵鸟皮包,帅气有型,搭配上女性气质十足的高跟鞋,又平添几分优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