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顺华丽变身变气质办公室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成功演绎了《金三顺》的金善雅(金宣儿)在《女人香气》中蜕变成OL熟女风格的俏佳人,剧中充满着女人味的服饰搭配、浪漫的印花连衣裙、充满荷叶边的小衫,还有不同搭配的包包让我们惊喜连连。喜欢韩剧的你,不妨也学习她的穿搭术变身都市丽人吧!

《女人香气》中蜕变成OL熟女风格的金善雅

黑白波点抹胸裙

  黑白波点抹胸裙俏皮可爱,褶皱的层叠设计复古又经典,白色的波点让礼裙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活力。波点元素在今夏风光无限,不论是潮流品牌还是小众设计师都为之倾倒。小公主一般的金善雅你能抗拒吗?

 

腹部抓花的红色连衣裙

  柔美的红色能很好地提升个人气场,腹部抓花的蝴蝶结设计新颖别致,金善雅这次的整体造型延续了韩剧女主角惯有的优雅和端庄,one-piece的设计在日常中穿搭十分方便。

 

粉色系抹胸碎花裙

  度假的时候怎能吝啬小小碎花?唯美的粉色系抹胸碎花裙清丽可人,前段后长的裙摆让金善雅的美腿一览无余,大檐帽和藤编手拿包立显她细腻的穿搭品味。

 

雪纺簇拥的抹胸款婚纱

  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款梦幻的婚纱,金善雅的这套抹胸婚纱独具匠心,在雪纺的簇拥下她满脸洋溢的都是幸福的微笑,缎面头巾的发饰显得高贵大方。

 

红色绕脖吊带裙

  红色绕脖吊带清爽无比,流苏的链条设计在层叠的红色裙摆中更显轻盈妩媚。

 

黑色工装背心+海水蓝的藤编帽

  难得中性打扮的金善雅在出席宣传活动时便以轻巧的黑色工装背心亮相,黑色legging让她更显苗条。海水蓝的藤编帽童趣十足。

 

黑色抹胸裙

  黑色抹胸裙高贵得体,将她婀娜的身材展现出来,与精致小巧的配饰相得益彰。

 

火红露背长裙热情奔放

 

卡其色抹胸礼裙尽显小女生柔美

 

斜肩白裙高贵淡雅

 

粉色豹纹雪纺飘逸清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