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裤腿卷起来 帮你拉伸腿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卷边裤突然又大热起来,无论是垮垮随意的感觉还是气质优雅的感觉,穿起来都是很有范儿。秋季当然更不能错过卷边裤的潮流,选择适合你的款式,来一场卷边裤时尚大潮流吧!

红色的高腰卷边裤,款式很显腿长,整体拉伸身形。

 

背带式卷边裤,款式新颖,灰色很时髦,极其有气质感。

 

宽松款的卷边裤,比较适合高挑的女孩穿,体现出非凡的优雅气质感。

 

紧身9分卷边裤,很显腿部线条,一般是夏末初秋最百搭的裤装。

 

西装裤也要卷起来,风格大变的同时时髦感一点都不输给普通的西装裤。

 

卷边裤穿法也是很讲究的,锥形裤卷边比较适合穿平底鞋,休闲又时尚。

 

宽松休闲款的卷边裤初秋一定不要错过。

 

  紫色是性感神秘的颜色,牛仔裤卷边穿很潮哦!黑与白亮色的巧妙搭配很精心,很有层次感,更显秀场双腿。

 

  颜色的搭配很多时候会给人带来惊喜,卷边裤的时尚搭配独特的颜色,所带来的潮女气息,时尚又洋气。

 

  超甜蜜的粉色格子裤,八分的设计很清爽,适合春末夏出穿著,搭配灰色連帽衫与运动鞋,很有活力的搭配,褲子上的灰色与上衣和鞋子的颜色相呼应,这样的搭配值得学习哦。時尚又帅气的达人裝扮。

 

米白色中袖宽松型外套搭配高腰卷边裤很有型,再配上精致手提包包很时尚。

 

粉色系外套内搭白色背心很随意简单,搭配豹纹卷边裤很时尚前卫。

 

  斑马纹路的小西装外套内搭白色T恤很时尚,配上黑色卷边休闲裤很有秋天的气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